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红队添挑战 韩国主力中锋伤愈复出

韩国主力中锋伤愈 李楠队遇伤病潮劲敌迎利好

金钟奎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即将开打,中国男篮红队却遭到了伤病的侵袭,全队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不过同组的韩国队却迎来利好,该队主力中锋金钟奎已经伤愈归队,将参加与中国队的小组赛。

据国际篮联官网消息,韩国队迎来了利好消息,该队身高2.06米的中锋金钟奎伤愈归队。金钟奎是在10月27日受伤的,他当时崴伤了脚踝,很多人都认为金钟奎将无法参加世预赛,但没想到他的伤势恢复很快,而且金钟奎非常适合主教练许载的战术体系。

金钟奎生于1991年,是和王哲林同一批出道的球员,曾在亚青赛时与中国队交手,他弹跳出众,尤其防守覆盖面比较大。金钟奎回归后,他将与李忠贤、老将吴世根一起镇守韩国队的禁区,而之前入选了集训大名单的2.21米高中锋何升镇并未在最终的12人名单之列。

相比于韩国队迎来利好,中国队可就没那么幸运了,翟晓川在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受伤,由于伤势较为严重,他很有可能缺席世预赛。而赵睿和赵继伟已经因伤缺席了数轮联赛,王哲林和孟铎也在联赛中受了伤。

韩国队在世预赛中与中国香港、中国和新西兰队同分在A组,他们将在本月23日客场先对阵新西兰队,经过一番长途跋涉后,回到高阳于26日与中国队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