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斌谈王哲林伤情:脚还有水肿 需进一步治疗

王哲林伤未痊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8日,福建队在客场以110-117不敌北京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福建男篮主帅范斌也谈到了球队主力中锋王哲林目前的伤病情况。

“双方拼出了各自水平,比分胶着,”范斌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说,“第三节我们没能顶住,比分被拉开,球权争夺不够坚决,北京队本身就是强队,有冠军底蕴,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总体来说拼的不错,僵持时并没有放弃,感谢这帮孩子,逆境没有放弃,这点是可喜的,后面窗口期我们会准备好,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开局四连败的情况下,福建队打出了一波四连胜,直到此役输给北京,才停下了连胜的脚步。但是经过这一波连胜,球队的士气有了很大的回升。“首先福建队是重攻轻守的队伍,有自己的特点,打强队缺口气,不能迎难而上,防守不够专注,经过这三个月系统训练,意识发生了转变,从四连败到四连胜,大家防守注意力集中了,才能一波连胜。”范斌总结说。

对阵北京一役,之前受伤的中锋王哲林复出,并且得到了5分和3个篮板。而在谈及他的伤情时,范斌表示:“他的受伤也挺意外的,比赛时踩到别人的脚上,比较严重,因为他要打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所以让他休整,这一场他主动请战,让他提前适应,因为脚还有些水肿,他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和康复。”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