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公布联赛大名单 梅西伊涅斯塔领衔

2017年11月18日10: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征召了18名球员前往马德里参加这场周六的联赛。

巴萨公布联赛大名单 梅西伊涅斯塔领衔

在上一场2-1击败塞维利亚之后第14天,巴萨来到联赛中最艰难的场地之一。红蓝军团在第12轮客场挑战莱加内斯,主队在五场主场赛事中取得8分,仅在一场比赛中丢了两球。

本场比赛巴尔韦德征召了18名球员: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伊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比达尔、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值得注意的是,皮克不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因为私事。他会在周六上午直接在马德里和球队会合。另外,登贝莱、图兰、拉菲尼亚、罗伯托、戈麦斯、马斯切拉诺均在伤病名单。

在球队出发之前,所有可以上场的一线队球员都在比拉诺瓦场地进行训练,这是赛前最后一次训练,B队的瓦罗也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