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归来卫冕冠军恐慌 加西亚对伍兹状态存疑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泰格-伍兹要复出了!这个消息对众多高尔夫球迷和球手来说都是个大新闻,而赛尔吉奥-加西亚就是这些人里其中的一个。不过对他而言,伍兹的回归带来的更多是担忧。

今年早些时候,这位曾经的14次大满贯得主在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后休整了9个月。10月,伍兹对外宣布自己已经从长期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并要在本月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在过去的3年中,伍兹接受过4次背部手术。但这次复出他似乎充满斗志,雄心勃勃。

外界对伍兹的竞技状态有质疑的声音。不过,里奇-福勒最近和他一起打了球,并透露对方的状态出人意料的好,甚至击球距离比他还远。

对于卫冕冠军赛尔吉奥-加西亚,伍兹过早的归来和过高的期望让他感到忧心忡忡。

“很显然,伍兹打高尔夫是很棒的,我们都知道无论是谁不同意这种说法都是自欺欺人。能够推动高尔夫运动的行为都是对我们有利的,希望他能做到。这是我们都存在的一个很重要的疑问。没人知道他对比赛会作出什么样的反应,再次投入比赛,没人知道的精神状态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看看明年他是否还能来,开始正常规律地参加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