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蒂夫迪拜偶遇卡纳瓦罗 神锋与传奇要擦火花?

北京时间11月16日,已经从中超联赛降级的延边富德当家前锋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张与现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主帅卡纳瓦罗的合影。作为曾经斯蒂夫的偶像,本赛季又同时在同一联赛效力,足坛传奇与冈比亚神锋此次相遇莫非要碰撞出新的火花?

斯蒂夫社交平台晒合影

当晚,斯蒂夫与卡纳瓦罗在迪拜四季酒店中的餐厅中相遇,显然卡纳瓦罗的能力与个人魅力都值得斯蒂夫尊敬,而后斯蒂夫便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张二人合影,并配有文字:“很高兴见到你,足坛传奇卡纳瓦罗。”

与已经确认找到下家的卡纳瓦罗相比,斯蒂夫目前下赛季的去向尚不明确。本赛季他共代表延边队打入18球,最后7轮斩获10球,并且成为在工人体育场以及天河体育场双双戴帽的第一人。在延边队降级之后,斯蒂夫无疑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斯蒂夫下赛季究竟会不会重新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还不得而知,而本次球员与教练的相遇更多的像是偶遇,以斯蒂夫的能力水平想要进入恒大恐怕是无法企及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