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象甲联赛常规赛落幕 广东锁定常规赛冠军

全国象甲联赛常规赛落幕 广东锁定常规赛冠军

象甲联赛资料图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日前,2017全国象甲联赛“石碁红木小镇杯”第26轮在广州战罢。本轮是常规赛最后一轮,已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东碧桂园象棋队3比5惜败于为保级而战的厦门队,后者也因这场胜利成功保级。

至此,2017年的象甲联赛常规赛全部结束。在积分榜上,广东队以16胜8和2负积40分,强势夺得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在季后赛中的首轮淘汰战免选权及半决赛对手优先选择权。内蒙古队积37分名列第2,拿到季后赛首轮淘汰免选权。而杭州、江苏、浙江、上海这4支队分列第3至第6位,他们将和广东、内蒙古一起晋级季后赛,对最后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此外,黑龙江、杭州象协,以及曾两夺全国冠军的老牌劲旅湖北队3支队伍不幸降级。在个人荣誉方面,王天一成为本次象甲常规赛胜率最高的棋手,广东两位棋手郑惟桐与许银川在胜率榜上位居第二和第四。接下来,本赛季的象甲季后赛将正式打响。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虽然实力强劲并且是联赛的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在奇数年里还从未夺过冠,今年他们将再次努力尝试打破这个“魔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