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欧冠16强分组出炉 瓦基弗银行遭遇两劲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7-2018赛季女排欧冠16强分组揭晓,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与两大劲敌俄罗斯冠军莫斯科迪纳摩、土超亚军加拉塔萨雷以及波兰罗兹建设被分在D组,而费内巴切、诺瓦拉、科内利亚诺所在的B组堪称死亡之组。

作为欧冠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由于上赛季在土超联赛只获得第三名,因此新赛季欧冠不得不从第三轮打起,面对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白俄罗斯明斯克俱乐部,瓦基弗银行在朱婷的带领下主客场双杀对手,顺利晋级16强正赛。

17日晚上,16强抽签在莫斯科进行,瓦基弗银行与俄罗斯冠军莫斯科迪纳摩、土超亚军加拉塔萨雷以及波兰罗兹建设被分在D组,其中莫斯科迪纳摩和加拉塔萨雷都是豪门球队,前者拥有冈察洛娃等名将,后者在夺得土超亚军后,今年引进了科舍列娃、内斯里汉等名将,双线作战都期待佳绩。

今年世俱杯,瓦基弗银行曾经击败过莫斯科迪纳摩,主教练古德蒂打造的技战术体系对付俄罗斯高举高打的球队颇有心得,从心态上,瓦基弗银行丝毫不怵对手;对于加拉塔萨雷,上赛季联赛半决赛的失利属于大意失荆州,今年常规赛,朱婷的球队已经成功实现复仇,有了去年的阴沟翻船,相信瓦基弗银行在加拉塔萨雷面前不会再轻敌。

整体来看,瓦基弗银行虽然遭遇两大强敌,但从交手纪录、技术特点以及近期状态来看,卫冕冠军还是拥有一定底蕴,只要不出现太大意外,很有希望从小组突围。

相对来说,B组堪称死亡之组,这一组四支队伍分别是:土耳其冠军费内巴切、意大利双雄诺瓦拉和科内利亚诺、捷克冠军普罗斯捷约夫。除了捷克球队竞争力有限,另外三支球队实力相当,而且风格也比较类似,意大利的队伍一直以来技术全面,作风顽强,费内巴切尽管今年兵强马壮,但也不排除输球的可能性,因此,这一小组胜负难料。

A组四支队伍分别是瑞士苏黎世、法国米卢斯、罗马尼亚布拉日以及波兰热舒夫,苏黎世明显高出对手一筹,不出意外将锁定小组第一;C组四支队伍分别是波兰波利采化工、俄罗斯喀山迪纳摩、塞尔维亚维祖拉以及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其中喀山迪纳摩整体实力占优。

按照规则,16强将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队伍,通过主客场双循环赛排出座次。

2017年女排欧冠16强分组情况:

A组:苏黎世(瑞士)、米卢斯(法国)、布拉日(罗马尼亚)、热舒夫(波兰)

B组:费内巴切(土耳其)、诺瓦拉(意大利)、普罗斯捷约夫(捷克)、科内利亚诺(意大利)

C组:波利采化工(波兰)、喀山迪纳摩(俄罗斯)、贝尔格莱德维祖拉(塞尔维亚)、普罗夫迪夫(保加利亚)

D组: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加拉塔萨雷(土耳其)、罗兹建设(波兰)、瓦基弗银行(土耳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