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主帅吼裁判试图被驱逐 只为看伍兹比赛?

NBA主帅吼裁判试图被驱逐 只为看伍兹比赛?

道格-里弗斯此前担任凯尔特人的主教练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文/Bob Harig ESPN撰稿人)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近日透露了一件陈年趣事,当年他在担任波士顿凯尔特人主教练期间,曾经故意试图被驱逐出场,只为了收看泰格-伍兹在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的赛况。

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里弗斯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伍兹正在冲击象征美国大师赛冠军身份的绿夹克,里弗斯则正带队征战NBA季后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向里弗斯讲述了伍兹比赛的情况,甚至还主动建议后者可以试图被驱逐出场,这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收看伍兹的比赛了。

当时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命运已经没有悬念,所以里弗斯认为他可以一试。在第三节开场阶段,他情绪激动地对着一名裁判大喊大叫,结果裁判只是盯着他看了看,什么事情都没有发声。

随后,当场上球员正在罚球的时候,裁判示意里弗斯过来。接下来这名裁判告诉里弗斯,“我也想看(伍兹的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主帅吼裁判试图被驱逐 只为看伍兹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