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主帅谈险胜:绝杀球是运气也是实力写照

江苏主帅谈绝杀 布鲁克斯有运气也是实力写照

布鲁克斯后仰绝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客场以95-93击败广东队,此役球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最后时刻命中绝杀,帮助球队一击致命。赛后江苏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也谈到了自己对于这个绝杀球的看法。

“跟预期一样困难,我们打得很好,打得越来越有自信。我们之前两场比赛都是加时赛取胜,这场比赛很难,很开心能赢下来。所有队员都是按照教练组的计划去防守, 进攻上信任最强火力点。”在总结比赛时,贝西洛维奇说道。

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凭借篮下的补篮追平了比分,留给江苏肯帝亚仅剩下十秒左右的时间。此时球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持球快速推进到前场,迎着广东队球员的防守,命中了一记高难度的后仰跳投,直接杀死了比赛。“最后一球我们得到幸运眷顾,但也是实力写照,最后时刻我们还领先。球队会保持精神状态,抱着必胜信念向前走。”对于这个幸运的进球,贝西洛维奇评价说道。

而在输给了江苏肯帝亚之后,广东男篮则迎来了两连败。赛后广东队主帅尤纳斯表示:“我们第二节打得不好,最后一节也打得不够好。最大的问题是空位没投进,罚球也不够好,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