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本赛季最差一战 犹豫是球队最大敌人

阿的江坦言球队经历了本赛季最差一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八一男篮在客场以74-95惨败新疆队,遭遇八连败,本赛季迄今为止未尝胜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坦言,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犹豫的态度则是这支球队最大的敌人。

本场比赛,新疆男篮大外援布拉切正式复出,全场他砍下了27分,完全统治了内线。而对于大比分失利的结果,阿的江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这是球队本赛季以来打得最差一战,命中率很低,大家在比赛中犹豫不决。我们想通过实战来积累经验,犹豫是最大的敌人。新疆队也就得了九十多分,不高,布拉奇刚刚复出,但是身体对抗还是比我们强,在自信心这块我们需要向新疆队学习。”阿的江说道。

此役,新疆队本土小将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全场拿下了18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赛后阿的江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表扬。“阿不都跟我们很多年轻球员一样,都是95后这一批的,他的进步非常快,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新征程,跟此前国家队、全运会的比赛又有所不同。我们作为年轻队伍有起伏很正常,关键要通过训练取得进步。”阿的江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