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揭秘美巡冠军金泽尔取胜秘诀 赞冯珊珊天赋高

ESPN揭秘美巡冠军金泽尔取胜秘诀 赞冯珊珊天赋高

冯珊珊登顶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过去的一周,高尔夫世界风起云涌,美巡赛、欧巡赛、LPGA涌现了三位实力冠军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布兰丹-格瑞斯(Branden Grace)以及中国的冯珊珊。现在,就让我们看看ESPN撰稿人Jason Sobel眼中的这一周。

金泽尔:那些从失利中学到的事儿

早在13个月前,在萨费维公开赛上,金泽尔决赛的后9洞处于领先,但最终遗憾错失冠军。事后面对媒体,他说:“我当然失望,看起来我就要赢了,但我当时选择了积极进攻,希望让自己的胜算更大一些。我从这天的失败中学到了很多。”毫无疑问,那次的经历帮助他本次获胜。我想说:球迷们总是沉溺于消极的结果里,而球员自身往往能从这些经历里汲取积极的一面。就像金泽尔提到他此前在美巡赛上的最佳战绩是13个月前的萨费维公开赛,那场比赛他错失冠军,但从中学会了如何争冠。

过去的一周,要说起最精彩的一击,那莫过于金泽尔在最后一洞的切击。他的球当时停距离左边球道沙坑只有2英尺的地方,击球时,他的脚后跟就踩空在沙坑上面,然后他击出了漂亮的一杆,球落在了果岭左前方。接下来,他两推保帕,赢得冠军。

OHL精英赛福勒获亚军,戴森三十而立

在其职业生涯早期,我曾想过瑞奇-福勒不会成为高球巨星。但优秀的挥杆技术让他很快就能在大满贯赛事、世锦赛以及高级别的邀请赛上争冠。此外,这让他挣得更多世界排名积分,让他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取更多的经验。另外,他在这些艰难挣扎中学习如何取胜——在征战美巡赛的前五年,他终于赢了一场比赛。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墨西哥的OHL精英赛上,世界排名第10的他也是当周参赛的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这一次,最终获得亚军,因为他在比赛里打得稍微有些灰心,但这不失为一个好的表现,为新赛季也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美巡赛新人基斯-米歇尔(Keith Mitchell)在这周伊始就打入了一杆进洞,我想这意味着他可以暂时走下发球台,朝他同组的球员挥挥手,像乔治-科斯坦萨那样,耍宝说:“好了,这是属于我的!大家加油啊!”

上周日,简森-戴伊(Jason Day)迎来了30岁生日,而他的职业生涯来到了岔路口。这位前世界第一,现在世界排名落在了十名之外,过去的一年他没有赢过比赛。再加上他的第三个孩子很快出生,他又换了球童,在巡回赛上打球的意愿也不够强烈(他总在强调自己不想有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所以感觉上去戴伊的30岁也很难硕果累累。

莱德杯2032年赛场公布

说点儿轻松的,提前宣布赛场是好的,但太提前了感觉有点儿傻。上周三,奥林匹克俱乐部宣布自己是2028年美国PGA锦标赛的赛场,也是2032年莱德杯的举办场地。算一算,现在是2017年,哇,那是15年之后了,也许到时出战莱德杯的球员们现在只有七八岁。

好吧,至少莱德杯主办方没脑残到先把瑞奇-福勒、麦克罗伊之类任命为美国、欧洲队的队长。但问题是:其实,莱德杯2026年、2028年以及2030年的举办场地还没着落呢,他们已经宣布2032年的了!不要误会我,没有人反对奥林匹克俱乐部,这是一个好球场,能举办莱德杯非常棒。我只是不理解这种跳跃。

大满贯宠儿格瑞斯问鼎欧巡冠军

对于布兰丹-格瑞斯(Branden Grace),我很矛盾。一方面,这位上周欧巡赛莱利银行高尔夫挑战赛(NedbankGolfchallenge)的赢家,29岁,在高尔夫上很有天分——过去的三年在大满贯上有五六次都排在前几名,比起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或者罗里-麦克罗伊都要问鼎出色,他是被严重被低估的一位球员,希望他很快赢得大满贯。另一方面,如果格瑞思真的很有天分,那不应该隔了这么久才赢比赛。对于他来说,赢得比赛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他在大满贯上表现很好,但在常规比赛不够抢眼。

崭新世界第一属于中国冯

说到天分,冯珊珊应该是特别有天分。现在,她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巨大成功。在连续两周赢得LPGA冠军之后,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这也是首位在世界排名登顶的中国高尔夫球员。自从2006年以来,女子高尔夫世界王者轮转,28岁的冯珊珊成为年纪第三长的世界第一,仅次于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以及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现在,问题是她能在这个位置上待多久。过去的三位世界第一,有两位分别待了一周和两周!

我真的很喜欢冯珊珊在中国赢得比赛后所说的,“非常高兴能在家门口成为世界第一,真的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来看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能够来到美国的巡回赛场,有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世界第一。”

资格赛的喜怒哀乐

这一周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赛进入第二阶段,很多以前大学校队明星选手,像美国选手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萨姆-巴恩斯(Sam Burns)等都通过了。这很重要!就像麦克尼利所说的通过了最后一阶段的资格赛意味着下个赛季能至少站上韦伯网巡回赛的舞台。

接下来,我要说一个我个人最喜欢的资格学校的故事。我之前就知道了凯文-哈尔(Kevin Hall)这个人,在2月他参加Genesis公开赛的时候写过他。他耳朵失聪,是位聋人,但这不是故事的精髓。他是一个特别积极乐观的人,笑容极具感染力,能够为实现职业理想付出一些。希望,他能得偿所愿。在拿到外卡参加一场美巡赛并获得并列第10的佳绩之后,洛杉矶球员A.J.麦克尼利也来到了资格赛的第二阶段,但他未能通过。

(沫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揭秘美巡冠军金泽尔取胜秘诀 赞冯珊珊天赋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