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法媒曝巴萨已草签格列兹曼 明夏1亿挖人

腾讯体育讯 法国《Le10Sport》报道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与格列兹曼达成了转会共识,只要能够说服马德里竞技放人,这名法国国脚前锋便能够登陆诺坎普球场。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也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法国媒体称巴萨已经草签格列兹曼

《Le10Sport》是一家专注于足球新闻报道的法国网站,按照该网站的说法,上周巴塞罗那与格列兹曼直接进行了联络,双方的会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世界体育报》则表示,早在今年夏天,该报就报道过了巴塞罗那有意引进格列兹曼的惊天猛料,而这一次双方的会晤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世界体育报》甚至斩钉截铁的表示,巴塞罗那已经与格列兹曼达成了原则性的共识,双方已经草签了工作合同。

对于格列兹曼加盟巴塞罗那的前景,《Le10Sport》依然保持冷静,该网站透露,实际上双方之间要想真正走到一起,仍然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虽然巴塞罗那已经与格列兹曼达成了初步的共识,然而加泰罗尼亚豪门依然需要说服马德里竞技放人。当然,在明年7月1日之后,格列兹曼的1亿欧元最低解约金条款便将生效,因此只要届时巴塞罗那能够掏出这笔钱,马德里竞技就只能放人。”

今年夏天,曼联曾经疯狂追逐格列兹曼,球员本人甚至一度放出了“六成可能性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大号儿卫星。不过,由于马德里竞技因违规引援而被国际足联禁止买人,格列兹曼最终还是决定继续留在西班牙首都踢球,随后他与床单军团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此前英国媒体始终认为,明年夏天格列兹曼依然会选择加盟曼联,不过在《Le10Sport》发布这篇报道之后,该名法国前锋的职业未来,再次充满了不确定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