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本周五或本周日复出 德帅:那是我们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有望在本周五或本周日的比赛中复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这是他们的目标。

保罗有望复出

火箭一直非常谨慎地对待保罗的伤势,德安东尼早就表示要在保罗百分百康复之后才会让他复出。

看起来保罗已经百分百康复了,因为火箭希望他在某个时候回到首发阵容中,目标是本周五客场与太阳的比赛。“我们不想操之过急,”德安东尼说,“如果不是本周五,那么我们就在本周日客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再看看。最近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我们要看看这几天他的感觉,星期五是我们的目标。”

本赛季至今,保罗只是在10月18日与勇士的揭幕战中亮相,那场比赛他打了33分钟,9投2中得到4分、10次助攻、8个篮板、2次抢断和1个盖帽,帮助火箭以122-121击败勇士。在那之后,保罗就因左膝盖伤势休战至今,本周他增加了训练量,预计明天他将与球队合练,然后再根据感觉来确定是否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与此同时,火箭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依然打得很好,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在进攻端表现神勇,而PJ-塔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这些新援则在防守端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之后,火箭取得了六连胜,目前以11胜3负的战绩(在今天与猛龙的比赛之前)排名西部第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