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打趣:莱昂纳德最好快点复出 我们当他不存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国媒体《My San Antonio》记者汤姆-奥斯本报道称,圣安东尼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因为股四头肌伤病一直缺席,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幽默。

波帅打趣:莱昂纳德最好快点复出 我们当他不存在

波波维奇和爱徒莱昂纳德

当记者询问莱昂纳德是否接近复出时,波帅表示:“当然,他最好快点儿复出,回到比赛中,而不是晚一些。”

莱昂纳德在休赛期就遭遇右大腿股四头肌肌腱损伤,他缺席了全部季前赛和马刺目前为止的所有常规赛。在10月初记者询问莱昂纳德的恢复情况时,波帅就曾“调皮”地表示:“他比昨天好转1.4%。”

虽然作为大当家的莱昂纳德因伤缺席,但马刺依然保持稳定,他们开局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三名,仅次于休斯敦火箭和金州勇士两大豪强。马刺在莱昂纳德受伤期间保持着怎样的心态呢?

“球队只是应该像他不存在一样去打球,”波波维奇说道,“对手不会在乎你损失了一名关键球员,是吧?每支球队都想横扫你,所以一直自怨自艾,或者想着他什么时候复出,或者烦恼我们该怎么办是没有用的。我们必须现在就投入战斗,其他球员需要需要承担起那些出场时间和责任,然后向前看,找到另一个可以赢球的方式。”

(刘五四)

波帅打趣:莱昂纳德最好快点复出 我们当他不存在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打趣:莱昂纳德最好快点复出 我们当他不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