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索尔晒与德克14年前合影:球场上见分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马刺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小牛,赛前保罗-加索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和德克-诺维茨基在14年前的合影,他表示要和诺维茨基在球场上见分晓。

大加索尔晒与德克14年前合影:球场上见分晓

加索尔晒图

再也看不到诺维茨基和蒂姆-邓肯在球场上的对决了,不过能看到诺维茨基和大加索尔的对决,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大加索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和诺维茨基的合影,并配文写道:“这是一张14年前拍的照片。和以往一样,今天我们将在球场上见分晓@德克-诺维茨基!比赛日@小牛!#马刺加油#NBA。”

大加索尔现年37岁,本赛季他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9分、5.1个篮板、1.4次助攻和0.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48%、罚球命中率为73.3%。

诺维茨基现年39岁,本赛季他在场均2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1分、8.1个篮板、3.8次助攻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5%、三分球命中率为39.5%、罚球命中率为82.4%。

这两位欧洲传奇的职业生涯都所剩无几了,已经到了看一场少一场的地步,所以不谈论比赛的输赢,只是希望他俩的对决能擦出更多的火花。

(掌擂)

大加索尔晒与德克14年前合影:球场上见分晓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加索尔晒与德克14年前合影:球场上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