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自封纽约之王又被喷 坎特:你不是!波神才是

腾讯体育讯 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骑士一战已经结束,可口水仗还在继续。针对昨天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自封“纽约之王”,尼克斯中锋恩尼斯-坎特再度回击称纽约之王是波尔津吉斯,而不是詹姆斯

詹皇自封纽约之王又被喷 坎特:你不是!波神才是

詹姆斯和坎特在昨日比赛中发生冲突

昨天骑士在客场以104-101逆转击败尼克斯,詹姆斯全场拿下23分、9篮板、12助攻、3盖帽,比赛中,詹姆斯跟坎特和尼利基纳有过冲突,赛后他更新了社交媒体发了一张自己站在尼克斯场地中央logo处的图片,他还写道:“不客气,纽约之王 #我最喜欢的比赛场馆 #为成就伟大而奋斗”

詹皇自封纽约之王又被喷 坎特:你不是!波神才是

詹姆斯发图

本来以为比赛打完骑士和尼克斯的恩怨将暂且放下,毕竟双方接下来都还有比赛要打,但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了坎特如何看詹姆斯自封“纽约之王”一事,坎特表示:“我们已经有国王,那就是波尔津吉斯,只能对詹姆斯说对不起了。”

不过,坎特也没打算继续跟詹姆斯打口水仗,他表示会往前看,他说道:“我觉得我们需要忘记这些,打我们自己的比赛,毕竟明天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得重回正轨。”

尼克斯与骑士之间的口水仗持续了三天,这件事的起因是之前詹姆斯那番涉及尼利基纳的言论,在骑士同小牛一战结束后,詹姆斯认为尼克斯在今年选秀没有在第8顺位选丹尼斯-史密斯是失策,他们错过了一个好球员。虽然詹姆斯是想借机嘲讽跟他有过节的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嘲讽杰克逊用第8顺位选择了尼利基纳,但他的话毕竟波及到了尼利基纳,尼克斯众将在采访中回击了詹姆斯。尤其是向来爱管闲事的坎特,他在看到詹姆斯的话后先后在社交媒体以及采访中回击詹姆斯。

“我才不管你是谁,我不允许任何人像那样不尊重我的家人,”坎特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因为当我为一支球队效力,我将我的队友视作家人。不管是詹姆斯还是谁,我都不允许你这样不尊重我的家人。教练、总经理、总裁、球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尼利基纳就是个菜鸟,你不能对一个菜鸟说任何这种话。我不在乎你是詹姆斯还是谁,我不在乎,我不允许任何人对我的家人如此不尊重。”

而詹姆斯赛前则回应坎特说:“坎特总是有话说,我不知道他有什么毛病。”

在昨天的比赛中,坎特和詹姆斯爆发冲突,裁判介入将两人分开,给了双方技术犯规。坎特透露,他跟詹姆斯说:“他就是个菜鸟,你可以将自己称之为国王或者什么,但你不能去干扰一个菜鸟,如果你要干扰谁,你去干扰那些成年人。无论何时我都会力挺队友,我将球队、队友视作家人。”

“我不在乎你是谁,我不在乎你将自己称之为国王还是王后、公主,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拼命,没人能够胖揍我们。我们就是上场打自己的比赛,我们就是上场每天努力变得更好。”

对于坎特这番言论,詹姆斯赛后也做出了回应,他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回应道:“我是国王,我的妻子是王后,我的女儿是公主。”詹姆斯还表示:“我再也不会提到那家伙(坎特)的名字,再也不会。”

本赛季,骑士和尼克斯已经交手两次,双方各取一胜,下一次两队交手得等到常规赛收官阶段了,2018年4月10日两队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再次交手,届时恐怕还会有口水仗。

(从一打到五)

詹皇自封纽约之王又被喷 坎特:你不是!波神才是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自封纽约之王又被喷 坎特:你不是!波神才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