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梅西不在阿根廷一无是处!世界杯又要跪?

踢完与俄罗斯的友谊赛梅西获准回到巴塞罗那休息,他在电视机前目睹阿根廷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2-4惨遭尼日利亚逆转,虽说这场比赛阿根廷派出了多名替补练兵,但由迪马利亚、阿圭罗、迪巴拉、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和奥塔门迪领衔的球队实力已经足够强,但没有梅西的阿根廷仍然被非洲雄鹰吊打!

观点-梅西不在阿根廷一无是处!世界杯又要跪?

梅西缺席 阿根廷遭逆转

球迷们终于可以看出阿根廷的真正实力: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和有梅西的阿根廷根本就是两支球队。梅西在阿根廷可以说是一人承包进攻,既要回撤组织进攻,又要承担进球任务,既当爹又当妈的活真心不好做。一旦梅西不在,阿根廷就会像无头的苍蝇,整体实力直接下降一个档次!

是的没错,阿根廷队其实就是梅西FC,没有跳蚤的阿根廷一无是处。不仅仅巴尔韦德的巴萨要依赖梅西,桑保利的阿根廷队同样不能缺少梅老板,所以无论是巴萨还是阿根廷都只能祈祷梅西能够远离伤病,一个健康的梅西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

阿根廷被捧为俄罗斯世界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这也没毛病,阿根廷是上届世界杯亚军,他们拥有状态正值巅峰的梅西。但是如果其他队友不为梅西分忧反而拖后腿的话,梅西就是再神勇也带不动这群“猪队友”。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梅西几乎已经做到了极致,但还是无法将阿根廷带上冠军宝座。

现在看阿根廷的比赛,总会有一种让人提心吊胆的感觉,2-4输给尼日利亚的比赛已经放大了阿根廷的短板:严重的梅西依赖症和豆腐渣防线。好在现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半年多时间,桑保利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补救,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球迷们不想再次看到梅西失望的眼泪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