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曝阿圭罗一度昏迷!已转危为安 瓜帅惊出一身冷汗

外媒曝阿圭罗中场一度昏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对俄罗斯、尼日利亚的两场热身赛,阿圭罗连续破门,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然而,在对尼日利亚时,阿圭罗中场休息就被替换下场,媒体透露,阿圭罗在休息室一度昏迷,虽然很快就醒了过来,但为了预防意外,阿根廷足协还是让阿圭罗接受了检查。

连续两场热身赛,阿圭罗的表现都很出色,对俄罗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对尼日利亚一战则轻松破门。然而,在中场休息之后,阿圭罗却被贝内迪托换下,阿根廷足协很快在社交网络透露了原因,“阿圭罗一度昏迷,为了防患于未然,阿圭罗接受了检查。”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再次透露,“阿圭罗昏了过去,所以不得不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在比赛结束之后,阿圭罗步行离开了球场,这足以说明曼城前锋并无大碍,而阿根廷足协再次在社交网络透露,“阿根廷已经回到了酒店,与球队会合。”或许是阿圭罗的受伤影响了阿根廷球员的状态,在一度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阿根廷被对手连入四球,最终以2比4告负。

阿圭罗2017年流年不利,先是在阿姆斯特丹遭遇车祸,因此缺席了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在对伯恩利复出之后,阿圭罗在11月1日对阵那不勒斯时打破曼城进球纪录,回到国家队之后,阿圭罗又打破球荒,并且连续两场比赛破门,遗憾的是,阿圭罗又一次遭遇意外。

阿圭罗为何会在更衣室昏迷?阿根廷队医比利尼透露有可能是心脏出现了问题,“他两次感觉到不舒服,考虑到他的病史,他从15岁开始就有问题,我们希望确定是什么病。我们会带他去医院,确保一切正常,我们要看看最终的结果。”

本赛季8次在英超出场,阿圭罗已经打入了8球,也迅速从热苏斯手里抢回了主力位置。如果是心脏病方面的问题,那么阿圭罗回到曼彻斯特之后还会接受检查,这意味着他会缺席一段时间。曼城本周末将对阵莱斯特城,阿圭罗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