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这个赛季,小牛队的丹尼斯-史密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丹尼斯-史密斯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克里斯-保罗那样的控球后卫。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丹尼斯-史密斯

这个赛季,小牛新秀后卫丹尼斯-史密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尽管小牛队整体表现挣扎,但史密斯场均可以得到14.8分4个篮板4.9次助攻,还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一些亮点。而丹尼斯-史密斯出色的身体素质,让很多人想起了年轻时期的德里克-罗斯

不过,丹尼斯-史密斯并不想要成为罗斯,他希望成为的是联盟的另外一位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我在我的房间里面挂了一张保罗的海报,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他可以做所有的事情。”

“当他在黄蜂队效力的时候,我好像是在五年级还是六年级的样子。当他在黄蜂的时候,他在场上可以做所有的事情。他们在季后赛中和马刺队交锋,我看到了他的表现,我也希望能够像他那样。当我逐渐成长的时候,我希望能够打到他的那个级别,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尽管目前为止,克里斯-保罗仍然是联盟的顶级控卫,但受伤之前,克里斯-保罗的运动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保罗能够善守,可以在攻防两端都给球队带来帮助。显然的是,史密斯想要成为保罗那个级别的后卫,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在防守端。不过和保罗相比,他的身体条件要更加出色,如果史密斯能够利用好这些,他还是有机会成为超级巨星的。

(格桑)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