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这个赛季,马刺球星莱昂纳德受到伤病困扰,一直没有代表球队出战。今天接受采访时,当记者问及波波维奇,没有莱昂纳德马刺如何应对的时候,波波维奇幽默的回应称,“就当他不存在。”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波波维奇

最近一段时间,马刺球迷们都对莱昂纳德的伤情非常的关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波波维奇也表示,“肯定的,他能尽早回来肯定会早回来的。”

这个赛季,从季前赛开始,马刺队就缺少了莱昂纳德,上周接受采访的时候,波波维奇曾说,莱昂纳德的伤病恢复情况,比起预期来说要慢一些。

对于莱昂纳德的缺阵,波波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某种意义上来说,球队需要当莱昂纳德是不存在的。没有人会关心你是否损失了一名好球员,对吧?每一个对手都想要去击败你。所以,总是想着我们很可怜,或者是一直期待他复出,又或者总是想着球队应该怎么办,这并没有多大的好处。我们必须得上场打球,其他球员必须顶替他的这段时间,我们需要找出在不同的情况下谁应该上场,你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

如今,马刺8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三位。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莱昂纳德场均出战33.5分钟,可以拿下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38%。

(格桑)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