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老马!阿圭罗两连杀 锁定世界杯主力位置

阿圭罗国家队进球数超越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伊瓜因遭到弃用,伊卡尔迪因伤缺席,在连续攻破俄罗斯、尼日利亚球门之后,阿圭罗在阿根廷9号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了上风。连续2场破门之后,阿圭罗的进球数超越马拉多纳,仅次于梅西、巴蒂斯图塔。

桑保利承认会在2017年3月的热身赛之后确定世界杯大名单,这意味着留给众多中锋的表演机会并不多。然而,桑保利弃用伊瓜因,而伊卡尔迪又因伤缺席,让桑保利这次只能考察阿圭罗、贝内迪托两人,结果,阿圭罗抓住了机会,对俄罗斯时打入决胜球,此役又再入一球。

事实上,阿根廷此役第一球也有阿圭罗的功劳,阿克皮耶禁区外准备开球时,阿圭罗机警的上抢,慌乱之下的阿克佩耶一把抱起了皮球,阿圭罗随即示意对手禁区外手球,并且一把抢过了皮球,主裁判判罚了禁区弧的任意球,巴内加得以凭借任意球破门。

梅西缺席,但桑保利还是排出了3313阵形,迪巴拉、帕文分别顶替梅西、萨尔维奥出任前腰和右边锋,而正是这两人的默契配合为阿圭罗创造出良机。迪巴拉中线直塞,表现活跃的帕文右路横传,阿圭罗得以一蹴而就。水银泻地般的连续配合,几乎将球传入对手球门,这显然是桑保利最乐意看到的进球。

对俄罗斯、尼日利亚连续破门之后,阿圭罗已经为蓝白军团打入36球,从而超越球王马拉多纳,独居阿根廷历史射手榜第三位,仅次于排名榜首的梅西和战神巴蒂斯图塔。不过,梅西、巴蒂斯图塔分别打入了61球、54球,想要超越两位大神,阿圭罗还需要更加努力。

需要指出的是,阿圭罗近5场热身赛打入了5球,在攻破俄罗斯、尼日利亚球门之前,阿圭罗2015年对玻利维亚时梅开二度,对墨西哥也打入一球。然而,在正式比赛中,阿圭罗的效率却不够出色,近25场比赛也只打入了5球。同时,阿圭罗在国际大赛的表现也不够出色,2016年美洲杯只打入1球,2015年美洲杯表现稍好,打入3球,2014年世界杯则未能破门。如果阿根廷希望在俄罗斯世界杯冲击冠军,那么就需要一个状态更出色、效率更高的阿圭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