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手好牌却5连败 山西主帅喷裁判:吹罚对我们不公

杨文海对裁判不满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今晚开战,浙江主场109-104险胜山西,取得三连胜,送给山西五连败。赛后,山西主帅杨文海在接受记者采访之时语出惊人,控诉本场比赛裁判吹罚不公。

赛后第一时间,山西主帅杨文海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直接将话锋矛头指向了裁判。杨文海表示:“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对我们来说很不公平,我只能这样说。”

山西主帅口中所说的“不公平”很有可能指的是全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几个镜头。在全场不比赛仅剩10几秒钟的时候,山西以3分之差落后浙江,同时又是浙江球权。原本已经基本与胜利无缘,但是浙江男篮的一次低级失误让山西重新看到争胜的希望。浙江男篮边线发球竟然出现5秒违例,裁判将球权判给山西。

随后,山西发本场最为关键的一次进攻,詹宁斯前场持球晃动,突然加速杀入内线,在遭遇浙江防线包夹之时,皮球被干扰落地,一次本可以将比分追平的攻击就这样不了了之。浙江防守队员与詹尼斯身体接触密切,丢球之后詹宁斯非常急躁,认为对方封盖的动作是明显的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做出相应的吹罚。

夺回球权的浙江男篮准备利用场地的长度和宽度分散山西防守球员,将比赛时间耗尽,但随后山西场上球员再次对裁判的吹罚提出异议。当时是浙江球员中线附近接球,接球的刹那他一支脚踩回了浙江半场,山西认为这一动作有“回场违例”的现役,激动的向裁判投诉,但并不能改变裁判的判罚。

输给浙江之后,山西已经吃到5连败,赛季前被普遍看好会重返季后赛的他们,成为最被外界高估的球队之一,过去8轮比赛中,他们一共只拿到两场胜利,分别是战胜积分榜后三位的青岛和天津,在与强队和阵容实力相当球队的较量中全部败下阵来。球队战绩低迷,想必主帅杨文海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以这样的方式发泄情绪,恐怕难逃CBA公司的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