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险胜山西夺三连胜 吴前29分斯科拉30+11

浙江险胜山西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今晚开战,浙江主场109-104险胜山西,取得三连胜,送给山西五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全场22次失误,比浙江多出了8次,浙江队抢断17-6占据优势。

个人统计方面,浙江队威姆斯32分10篮板4助攻,斯托克斯29分13篮板,吴前29分7篮板5助攻;陕西队方面,曾令旭22分5篮板,斯科拉30分11分篮板5助攻,詹宁斯19分4篮板4助攻。

比赛焦点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两队都捍卫了自己的主场,此役过后,两队自2006-07赛季以来,共交手23次,浙江队仍以13胜10负占据优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威姆斯连续两次中距离干拔跳投命中率先取分,吴前飞身上篮得手,浙江队打出了9-2的开局。另一边曾令旭同样手感火热,连得七分,山西将比分追至9-11。浙江队暂停回来后,吴前抛投命中,威姆斯抢断后战斧暴扣,山西队斯科拉连得四分还以颜色。李敬宇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帮助山西反超比分。首节还剩四分半钟,山西队16-15领先。吴前左翼三分出手命中,另一边张学文立刻拉杆上篮打成2+1。浙江队在制造山西队24秒违例后,斯托克斯连突带投连得四分,吴前强突打成2+1,随着詹宁斯压哨三分不中,浙江队以27-23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两边都派出双外援阵容。斯科拉中投命中缩小分差,曾令旭溜底线挑篮得手,浙江则经历了两分钟的得分荒才由刘泽一上篮命中,双方战成27平。吴前命中三分远投,斯托克斯后撤步打进,山西队连续三次进攻不中,次节还剩六分三十七秒,浙江队36-31领先。詹宁斯被斯托克斯钉板大帽,吴前全场一条龙打进。不过随后刘冠岑断球后助攻曾令旭快攻得手,山西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之后威姆斯和吴前扛起了浙江队进攻的大旗,两人连投带罚连得十分,另一边詹宁斯也找到进攻状态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浙江队55-5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斯托克斯造犯规两罚一中,之后他又接威姆斯长传篮下打进造成犯规,可惜加罚未中。詹宁斯和任俊威命中三分,双方战成58平。不过吴前立刻回敬一个三分,威姆斯急停中距离得手,浙江队67-62领先。山西队暂停回来后,双方的外援展开了较量,威姆斯和斯托克斯内线强打得手,另一边斯科拉独得六分,比分也一直胶着,第三节还剩四分半钟,浙江队71-68领先。威姆斯连投带突连得七分,随后他又助攻江凯篮下得分。随着斯科拉压哨命中,第三节结束,浙江队89-84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斯科拉篮下险打成2+1,威姆斯同样篮下强攻得手,随后两人又分别命中,包揽了球队末节的前四分。曾令旭快速杀篮下打进,山西队90-95落后。斯托克斯两次中投得手,詹宁斯突破造杀伤,邢志强突破打进,末节还剩六分钟,浙江队101-96领先。李敬宇的突破和詹宁斯的罚球将分差缩小到三分,浙江队多次进攻不中。随着詹宁斯快攻2+1得手,双方在全场还剩两分半钟时战成103平。随后江凯和程帅澎突破得手,浙江队领先四分。随着詹宁斯突破不中,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浙江主场109-104险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

下轮对阵

11月16日,浙江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农商银行,山西队将在11月17日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

首发名单

浙江队:江凯,吴前,威姆斯,张永鹏,赖俊豪

山西队:曾令旭,斯科拉,任俊威,张学文,李敬宇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