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表态愿参加2018年扣篮大赛 他将第三次参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ESPN著名记者Marc J.Spears报道,魔术球星阿隆-戈登亲自表态,如果获得联盟邀请的话,他将会出席2018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戈登表态愿参加2018年扣篮大赛 他将第三次参赛

阿隆-戈登

戈登表态愿意接受联盟邀请,参加2018年扣篮大赛,如果当真如此,他将会第三次出现在扣篮大赛舞台上,但前两次他都遗憾未能拿到“扣篮王”美誉。

2016年,戈登首次参加扣篮大赛,当年他与扎克-拉文展开“世纪对决”,两人的每轮扣篮动作都超乎人们想象,让球迷们大呼过瘾,但最终戈登却输给了拉文,无缘冠军。但拉文与戈登的扣篮对决,被认为是史上最精彩的扣篮对决之一。

2017年,戈登再度参加扣篮大赛,但拉文没有参加,人们本以为戈登会轻松问鼎,但怎料戈登因失误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战,格伦-罗宾逊三世拿到冠军,而2017年扣篮大赛被认为乏善可陈。

在去年扣篮大赛结束之后,所有人都在想,“戈登还会在出现在扣篮大赛舞台上吗?”尤其如今的戈登早就不以扣篮耀武扬威,他的投篮已经非常出色,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能拿到53.7%,三分命中率高达51.9%,中远距离投篮也成为戈登的“大杀器”之一。

但如今,戈登已经表态,如果获得联盟邀请,那么他就会出席2018年扣篮大赛。看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戈登将会参加2018年扣篮大赛,虽然不知他的对手都会是谁,但期待戈登能如愿以偿,捧起扣篮大赛冠军奖杯。

戈登本赛季场均出战31.7分钟,能拿到18.3分7.9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帮助魔术取得8胜6负战绩。

(德清)

戈登表态愿参加2018年扣篮大赛 他将第三次参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表态愿参加2018年扣篮大赛 他将第三次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