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洲多队欲扫货中超 苏宁愿售特谢拉套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多名在中超效力的外籍球星,有望在今冬返回欧洲踢球。其中,包括江苏苏宁特谢拉、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等,都已经被风传将重回欧洲。

苏宁将兜售特谢拉?

相关报道中指出,巴西球星特谢拉已经向苏宁提出,自己希望离开中国,换个环境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在苏宁,特谢拉的出场时间从上赛季开始就受到很大的限制,在卡佩罗的手下,他原本牢不可破的主力位置出现了动摇,经常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让他心生去意。从下赛季开始,中超将开始减少外援名额,也让特谢拉要早作打算;此外,苏宁本赛季战绩低迷,也让特谢拉心灰意懒。

据了解,在得知特谢拉的想法之后,苏宁高层并没有打算强行将他留下,但是也提出,需要从他身上收到一笔转会费才行,并且这笔转会费需要“尽可能多”。考虑到特谢拉当初加盟苏宁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苏宁此番的要价必然不会太少。

除了特谢拉,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也是离开中超的热门人物。“足球市场”称,拉维奇已经确认将不与华夏幸福进行续约,这也意味着他在合同结束后,将放弃高达2650万欧元的超高年薪,以自由身的方式离开中超。目前,与拉维奇最接近的俱乐部是土超的加拉塔萨雷,他们愿意为拉维奇开出一份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根据“fussballeuropa”网站的披露,拉维奇实际上在欧洲的市直还达不到450万欧元。加拉塔萨雷经理厄尔古恩已经开始联系拉维奇的经纪人马佐尼,但是他们愿意开出的年薪,仅有250万欧元。

“足球市场”还谈到,意甲一些俱乐部也希望引进拉维奇,不过拉维奇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回归自己的老东家那不勒斯,再加上他在中超已经拿惯了高薪,因此重回意甲的难度很大。不过除了拉维奇之外,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广州恒大杰克逊-马丁内斯等球员,也有望在这个冬天,成为意甲或其他欧洲俱乐部,淘到的物美价廉的好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