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晒照暗示转会?1细节证其盼重返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港外援埃尔克森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大卫-里皮合影,并点赞了广州球迷“回家”留言。由于小里皮正是埃神经纪人,这也让外界产生猜测埃神可能离开上港重返恒大。

2016年年初,埃尔克森以1850万欧转会上港,这笔巨额交易轰动一时,而双方也经历了一个如胶似漆的2016赛季。17赛季,博阿斯入主上港,由于足协颁布外援新政,上港阵中已引进胡尔克,随后又挖来奥斯卡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埃尔克森在上港的主力地位逐渐动摇。

埃尔克森返天体获恒大球迷热情欢迎

本赛季末期,上港队中一度传出埃尔克森与主教练博阿斯不和的传闻。更有意思的是,上海德比赛前,埃神晒出在豫园游玩的照片;上港远征北京,埃神虽然随队出征,但在赛前又再度晒出与长城合影,这两场比赛埃神果然如外界所料未进首发名单。这也让将帅不合的传闻坐实,埃神对自己在球队现状的不满显而易见。

另一方面,上港主帅博阿斯本赛季多线“惹事生非”,频吃罚单,这也让葡萄牙人在上港的执教前景蒙上阴影。上港方面虽然表示出续约诚意,但博阿斯仍未松口。这几个赛季以来,上港为冠军疯狂砸钱引援,但成绩依旧不太理想,俱乐部对冠军的渴望让博阿斯深感压力。沪媒曾报道,博阿斯对上港提出的续约条件之一,就是继续升级阵容。显然,这个升级版阵容里并不会有埃神的位置。一旦博阿斯续约成功,埃尔克森离队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

今年5月,埃尔克森的经纪公司变更为Reset Group Srl公司,这家公司正是小里皮的足球经纪公司。本赛季埃尔克森中超仅出场17次,但却依然打入11粒进球。虽然联赛后期由于长期被“雪藏”,埃神并未有可圈可点的发挥。但赛季初期,为竞争主力地位,埃尔克森还是有过一段高光表现。

埃神点赞广州球迷“回家”留言

在上港度过了一个不太愉快的赛季,进入歇赛期埃尔克森也有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与经纪人的会面也暗示着其离队决心,至于下家,广州恒大与贵州智诚都曾与埃神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甚至于志在冲超的中甲豪门武汉卓尔一度也传出挖埃神的绯闻。当然,埃神重返恒大的呼声依旧是最高的,而更为巧合的是,在埃神与小里皮的合影下,有广州球迷留言称“回家”,埃神点赞了此条消息。也许在球迷期盼埃神回归广州的同时,埃神内心也期待着重返恒大。(windy)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