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杨立瑜加盟恒大倒计时 泰达PK土豪难度太大

天津日报记者 申炜讯

尽管外界对于杨立瑜的未来去向有很多猜测,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位小将加盟恒大已经处于了倒计时阶段。对于泰达方面来说,也已经做好了杨立瑜离开的心理准备,接下来引援工作将围绕年轻球员展开。【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杨立瑜成为泰达队年轻球员的最大亮点,这名小将也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不再成为被轮换的一员。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泰达俱乐部方面就找到了杨立瑜所属的经纪公司,希望能够正式转会,不过对方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本赛季,杨立瑜的合同中并没有先租后买的条款,导致泰达俱乐部的工作相当被动,这位小将能否下赛季继续留在泰达,已经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最重要的是,随着刚刚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杨立瑜已经得到了中超很多俱乐部的关注,泰达和那些财大气粗的对手去竞争,难度已经是越来越大了。

杨立瑜本赛季表现出色

这种背景下,最近传出了杨立瑜下赛季加盟恒大的消息,也就不那么让人感到意外了。有消息说,卡纳瓦罗对于杨立瑜非常看好,因此才让恒大最终决定签下他。事实上,杨立瑜加盟恒大的消息,早在之前就已经传出过这样的风声,泰达虽然对于这名小将非常看好,但无奈在竞争中已经处于了下风。

从球员角度来看,加盟一支有亚冠任务的球队,而且主帅也以培养年轻人著称,变换东家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不过对于泰达方面来说,现实却是非常残酷的,因为意味着下赛季必须要寻找年轻的面孔。

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积极联系其他年轻球员,目标依然是U21球员为主,以弥补杨立瑜留下的空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欧洲镀金的年轻球员有很多,其中也不乏有实力的球员,不过寻找合适的人选难度很大。

杨立瑜刚刚在中超亮相的时候,出场时间其实也少得可怜,因为表现相当稚嫩,经历一个赛季的摔打之后才站稳了脚跟。泰达下赛季想要用好年轻人,非常考验主帅施蒂利克。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