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客场战天津 为“一生一世”分压是关键

吉媒:客场战天津 为“一生一世”分压是关键

韦弗带球突破

今晚7时30分将开始CBA第8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荣钢队。刚刚走出大比分失利低谷的东北虎,本场比赛表现如何非常值得关注。东北虎的战绩是2胜5负,而天津是1胜6负,两支球队整体水平差不多。天津队已遭遇了三连败,他们也希望在主场赢球扭转颓势。

天津外援是老熟人

因是全运会东道主的缘故,天津荣钢男篮的大部分国内球员都获得了参加今年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机会。不过,该队实力一般,也未能有所突破。新赛季因为也没有三外援资格,目标也是有10个名额的季后赛,但难度不小。本赛季开始后,他们就遭遇了危机,一波三连败让全队上下承受了巨大压力。尤其是赛季初第一个主场就输给了青岛,算是开了厄运的头。此外,他们还主场输给了上海、北京,客场输给了山西、福建和浙江。他们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11月5日,主场96比95击败了北京北控。实际上,他们队内的核心球员、老将张楠的退役队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球队国内球员缺少核心。相对来说,国内球员比较突出的是场均14分的9号张智涵和场均12分的23号时德帅。

球队的两名外援分别是32号霍尔曼,以及3号杰特。两人在CBA效力多年,都是算是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杰特现在场均26分,霍尔曼场均19分。

着重演练内线防守

两队实力相当,同时对手有主场之利,尤其是可能面临着主场哨的威胁,这预示着东北虎的比赛不会轻松。

赛前,东北虎队着重演练的对于天津内线的防守。霍尔曼被认为是对东北虎威胁最大的一个,此前他在广厦队效力时,内线打得非常强硬。如今东北虎的内线外援换为兰德里,这一次对抗又能如何呢?

打客场比赛舟车劳顿,如何让都年过30的“一生一世”组合外援兰德里(场均28.7分)和韦弗(场均28.1分)有更好的体力坚持到第四节非常关键。东北虎特别提前一天抵达天津,就是希望能够提前适应环境。在此前打过的客场与同曦的比赛,东北虎在前三节表现非常好,可在第四节崩盘而输掉了比赛。第四节如何让上轮合力拿下81分的两名外援有足够的体力坚持到最后?就是要求国内球员在前三节比赛中能有更多的担当。上轮对阵青岛,关键是时刻柴长易站出来了,这一次会是谁?会是崔晋铭吗?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