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杨立瑜未续约望加盟恒大 卡帅钦点20岁新星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后,天津亿利队今年首个离队国内球员已基本确定,他便是今年主力U23球员杨立瑜。不出意外,杨立瑜将在下赛季加盟广州恒大队。【

杨立瑜本赛季初从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租借至天津亿利队一年。此后,杨立瑜便成为天津亿利队本赛季的U23主力球员。在赛季开始阶段,杨立瑜只能算是配角,大多是在15分钟后便被换下。在天津亿利队首回合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中,杨立瑜更是只获得了8分钟的出场时间。尽管在后半赛季的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并且在天津亿利队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是杨立瑜的“存在感”依然不高。直到斯蒂利克到来后,杨立瑜才真正被激活。随着天津亿利队连战连捷,杨立瑜在右边路也愈发自信。

杨立瑜因其年龄优势在转会市场上不愁下家

杨立瑜在今年中超联赛赛季末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其中便包括广州恒大队。具体点说,是广州恒大队的现任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关注。据广州媒体报道,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已经谈好了北京人和队U23球员邓涵文的转会,同样被卡帅看好的还有杨立瑜。毕竟杨立瑜今年只有20岁,在中国足协的U23政策下,杨立瑜的年龄很占优势。

本报记者得到相关人士证实,杨立瑜在明年的确很难留在天津了。毕竟他此前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签下的只是一年租借合同,目前双方尚未有签订完全转会合同的迹象。

同时,杨立瑜如果想要转换东家并不困难,再加上对方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想必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在经济方面也会受益颇多。据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也在积极联系其他年轻球员,目标仍以优秀的U21球员为主,以弥补杨立瑜留下的位置。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