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主场更换新草 老总曾点名批评多高管被罚

腾讯体育11月13日(文/曾潇) 国足与塞尔维亚的比赛结束,天河体育场全年的比赛任务全部完成。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将旧草皮铲除,着手铺设全新的草皮。【

不管是在之前罢免刘永灼一事上,还是在卡帅接任主教练的发布会上,集团以及许家印两次公开表达了对天河体育场草皮质量的不满,称“偷工减料,用了假草皮”。

天河的草皮已整体进行更换

尤其是这个赛季初段,广州连降大雨,草皮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某上海球队来天河作客时,就当着媒体的面批评了天河体育场。实际上,集团内部早已针对此事进行过处罚,对多名相关高管采取了降职或降薪的措施。

这次,恰逢间歇期,天河体育场有机会旧貌换新颜。集团方面对此格外重视,在许家印的公开批评后,大众会更加关注草皮问题。

不过,天河体育场本身有一些客观因素,排水历来就是个难题。同时,下个赛季二月份就重启,留给恒大满打满算也就三个月多一点,要给公众以及领导一个交代,显然还需要和时间赛跑。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