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年伤18次!英媒:贝尔已经被毁了 凭啥为他掏1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国际比赛日期间,有关贝尔离开皇马的转会传闻又再度被炒起,而曼联依然被传是威尔士球星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对此,《邮报》质疑道:在过去9年期间备受伤病困扰,缺阵过去60场皇马比赛中40场的贝尔是否还值得豪掷近亿英镑买下?

贝尔浑身上下伤了个遍

《邮报》指出,在先后帮助皇马3夺欧冠冠军,并且带领威尔士队杀进2016欧洲杯半决赛后,28岁的贝尔现在本应该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并且每周都能为银河战舰出战西甲和欧冠,但事实上却是,贝尔如今继续饱受伤病困扰,下次复出很有可能要到新年之后。

新赛季开始后,本来贝尔已经因为小腿受伤缺阵了一个月,并且刚刚开始恢复训练,但腹股沟却又受伤,令威尔士人不得不再次重返理疗室,2017年基本宣告报销。对此,威尔士主帅科尔曼也是非常无奈,因为反复的伤病,这名皇马11号先后错过了威尔士对塞尔维亚、爱尔兰的关键世预赛,导致威尔士最终仅以2分之差无缘世预赛附加赛。

科尔曼还认为,贝尔频繁的伤病应该跟皇马的训练安排有关:“有些球员当他们年纪越大,他们应改变他们的训练计划。”因为另一个威尔士传奇球星吉格斯,就提供了很好的榜样——通过练瑜伽和赛后冰水浴,让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延续到40岁。

《邮报》还回顾指出,在贝尔2013年以8500万镑身价加盟皇马时,这名前热刺天才就并不是100%健康,当时他的右脚和膝盖都有伤,而最新一次伤病则是贝尔加盟皇马后的第11次重大伤病,这也让贝尔只踢了皇马从那时开始251场比赛中的159场,比率仅为63.35%。

毫无疑问,贝尔4年多的皇马生涯是成功的,他一共为银河战舰攻进70球,并且夺得1个西甲、1个国王杯、3个欧冠和1个世俱杯冠军,但现在人们最担心的问题是,他的伤病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在过去皇马60场比赛中,贝尔已经缺席了40场,而最近的伤病将会让这个数字增加多7场。

贝尔的2016/17赛季基本上被伤病毁了——从臀部受伤缺阵1周开始,然后因为脚踝休养3个月,然后在4月到6月,又先后因为小腿肌肉拉伤缺阵2场和8场比赛。在新赛季,贝尔又因为小腿旧伤发作缺阵了40天8场比赛,现在则因为腹股沟受伤缺席到年底。

如果从热刺时代算起,贝尔的右脚、小腿、膝盖、背部、臀部、左腿腹股沟、腿筋、大腿、脚踝等部位先后遭受过18次大大小小的伤病,让原本就非常挑剔的皇马球迷更加不满威尔士人的表现,而在贝尔伤缺期间,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趁机以出色表现赢得了齐达内的信赖,也极大减少了皇马对贝尔的“思念”和依赖。

这也是为什么最近贝尔转会传闻再度被炒起的关键,银河战舰显然希望在贝尔还没有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收回当年的8500万镑投资,但《邮报》指出,如果曼联或者其他英超球队真的愿意花这笔钱买下伤病缠身的贝尔,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冒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