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世预赛最新16人名单:丁彦雨航领衔

男篮红队世预赛最新16人名单:丁彦雨航领衔

丁彦雨航领衔男篮红队球员名单

腾讯体育11月13日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首个窗口期即将在11月20-28日展开,今日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红队集训名单,丁彦雨航领衔16人,周琦因征战NBA将缺席。本次集训时间为11月18日-27日,男篮将在23日主场对阵中国香港,26日客场对阵韩国。

根据中国篮协此前公布的计划,将派出李楠执教的男篮红队出战世预赛前两战,在最新的16人名单中,由状态大热的丁彦雨航领衔,此外还包括丁彦雨航、王哲林、赵继伟、刘志轩、赵睿、翟晓川、方硕、孟铎、沈梓捷、董瀚麟、西热力江、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孙铭徽、史仪等,新疆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达到4人。

10月23日曾公布过一份23人大名单,和上次相比,睢冉、付豪、吴冠希、张兆旭、朱荣振、范子铭、胡明轩未入选此次16人名单。此外,作为红队的重要球员,周琦因为征战NBA,和上次一样,也没有入选。

此次集训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27日,按照篮协要求,所有球员需要在18日晚抵达南京报到,而17日还有一轮CBA联赛的第9轮比赛。按照赛程安排,男篮11月23日在南京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11月26日,他们将在高阳客场挑战韩国队。

以下是中国男篮预选赛赛程(均为主场球队在前)——

2017年11月23日:中国VS中国香港

2017年11月26日:韩国VS中国

2018年2月23日:中国VS新西兰

2018年2月26日:中国香港VS中国

2018年6月28日:中国VS韩国

2018年7月1日:新西兰VS中国

附篮协通知: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管理中心)、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及相关院校:

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窗口期比赛),中国篮协于2017年11月18日-27日组织国家男篮红队集训。有关事宜如下:

一、教练团队

主教练:李 楠(八一)

总领队:匡鲁彬(中国篮协)

领 队:毛永强(中国篮协)

助理教练:戈尔(澳大利亚),胡雪峰(江苏),徐长锁(山东),Ben•Voogd(美国)

训练师:李克(北京)

科研教练:赵杰修(总局体科所)

视频分析师:严元哲(北京),高博(江苏)

队 医:李大鹏(山东)、杨理宁(四川)

翻 译:王润陶(上海)

二、运动员

丁彦雨航(山东),王哲林(福建),赵继伟、刘志轩(辽宁),赵睿(广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孟铎、沈梓捷(深圳),董瀚麟(上海),西热力江•木合塔尔、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三、备战集训注意事项

(一)集中时间及地点:

集训人员请于11月18日21:00以前到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报到,地址:南京市淮滨路1号。

(二)所有集训人员请于11月15日前将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及所选航班号信息发送至邮箱zhanglong@chinabasketball.org,由篮协统一预订机票。

(三)代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往返交通费、食宿及伤病医疗保险等费用全部由中国篮协负担。

(四)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训练比赛装备由中国篮协统一配备。

(五)联系人:张隆(中国篮协);电话:51696014。

特此函告。

中国篮球协会

2017年11月1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