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多队竞购扎哈维 恒大正式加入抢人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根据多家以色列媒体的消息,在夺得中超金靴和最佳球员的双料大奖后,富力将给扎哈维一份新合同作为奖励。不过,在签下合约之前,扎哈维已经吸引了中超多家俱乐部的争夺。

外媒截图

按照以色列媒体的统计,扎哈维2017全年的收入如下:基本年薪750万美元,外加54万美元的进球奖(每个进球2万美元)、100万美元的金靴奖,合计约为900万美元;但是只要他与富力签下新合同,这个数字有望翻一倍。以色列媒体“Ynet”表示,富力握有扎哈维续约的主动权,他们愿意为其支付1600万美元的年薪;但是根据另一家媒体“One”的消息,富力肯出的钱比这还要多。

“One”指出,富力实际上正在与扎哈维讨论这样一种加薪方案:每月加薪100万美元(不包括奖金)。照此计算,扎哈维能在原基础上增加1200万美元~1400万美元的薪水,远远高于此前曝出的1600万美元年薪。在不计算税收的情况下,扎哈维甚至有望从富力那里获得3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此外,他两万美元的进球奖金、100万美元的金靴奖,金额也将随之上涨。

但是,在确定与富力续约之前,扎哈维还要处理一些来自中超其他球队的报价。对于这些富力之外的球队,扎哈维有两个要求:一是能满足自己每年至少1500万美元以上的年薪要求;二是要建立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团队。“Ynet”称,恰好有球队能满足扎哈维的要求,目前,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广州恒大,都在为得到扎哈维而暗暗使劲,其中,恒大和上港除了能匹配扎哈维的高薪,也能承诺让他在亚冠联赛中一展身手,并且未来有极大可能性夺得冠军奖杯。

除了上述三队,以色列媒体称,由扎哈维昔日恩师保罗-索萨挂帅的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也对扎哈维颇感兴趣,但是扎哈维却对这两家没什么兴趣,因为他认为这两支球队没有吸引力。由此看来,一旦扎哈维不与富力签约,那么他最有可能的去向,就是恒大和上港。

在中超颁奖典礼上,扎哈维表示自己未来不确定会在哪里,一切听天由命,面对中超多支球队的追逐,这位以色列球星的未来,目前来看确实还是扑朔迷离。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