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22分大胜单外援天津 斯托克斯暴砍38+15

浙江22分大胜单外援天津 斯托克斯暴砍38+15

浙江大胜天津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浙江主场112-90轻取单外援天津,后者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上浙江57-29大幅度领先,助攻方面23-7占优。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威姆斯14分9篮板9助攻,斯托克斯38分15篮板,吴前11分4篮板,赖俊豪16分14篮板。天津队杰特25分5篮板4助攻,于刚14分10篮板,张智涵13分2篮板,李荣培16分3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单外援的天津队开局2-16落后,比赛前七分半钟内仅拿2分,此后全场陷入被动局面,最终惨遭3连败。自2008-09赛季以来,双方交战19次,浙江11胜8负略占优势。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浙江威姆斯延续上场比赛的良好状态,先是助攻张大宇暴扣得手,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天津队开局依靠杰特罚球拿下2分,浙江6-2领先。此后浙江队越打越顺,吴前反击上空篮得手,威姆斯上演单手劈扣,赖俊豪罚球涨分,天津这边投篮不进还失误连连,长时间陷入得分荒,比赛打了七分半钟,天津队2-16落后。天津暂停过后,田垒上篮命中终于打破得分荒,杰特抢断得手再取2分,威姆斯飚中三分回应,田垒打板三分入网后,于刚上篮帮助天津将比分追至13-26结束首节较量。

进入次节,天津队开启追分模式,杰特妙传助于刚双手扣篮得手,张智涵上篮打成2+1,田垒超远三分命中后,天津19-28缩小分差。浙江调整后加强篮下攻势,斯托克斯内线连拿6分,天津这边控制好篮板后,杰特和田垒远投建功,浙江38-28领先。此后浙江队里外开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斯托克斯篮下强打得手,赖俊豪和威姆斯外线飚中3分,吴前中投命中,浙江队55-35领先多达20分。本节最后两分钟,李荣培罚球得分后,浙江队江凯再中三分,斯托克斯篮下勾手命中,浙江队62-38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浙江队江凯溜底线上篮得手,吴前反击命中,李荣培三分飚中回应,斯托克斯补篮命中后,浙江队68-42领先。此后浙江队命中率下降,几次远投偏出,而李荣培止血三分再中,杰特造杀伤罚球得分,赖俊豪空切篮下得手,吴前断球后再度反击命中,78-51.天津暂停后,杰特挑起进攻大梁,先是突破助攻田垒飚中3分,随后借助掩护自己也3分入网,浙江这边外线不甘示弱,付磊也中3分,浙江队86-61牢牢把握领先优势。本节最后时刻,杰特杀入篮下搏得罚球,两罚命中后帮助天津追至63-88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 浙江队威姆斯助攻张大宇干拔命中,全队快速传导球助刘泽一上篮得手,天津这边杰特跳投命中,时德帅干拔三分命中,天津仍在苦苦追分,76-96落后。此后浙江队依靠斯托克斯在内线的杀伤牢牢把握场上节奏,小将程帅澎不断取分,反击突破上篮后,浙江101-85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开始压住节奏,杰特远投命中后,天津客场90-112不敌浙江惨遭三连败。

下轮对阵

11月14日,常规赛第8轮,山西客场挑战浙江,天津主场迎战吉林。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江凯、吴前、威姆斯、惠龙儿、张大宇;

天津队首发: 李荣培、杰特、徐磊、孟祥龙、时德帅。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