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宁蝉联金哨称不希望视频干预 霍伟明荣膺金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重庆进行。金哨奖,马宁“卫冕”,金旗奖被霍伟明斩获。

马宁蝉联金哨奖

金哨奖:马宁

上赛季的中超金哨马宁,以及石祯禄和张雷入围最终3人候选名单。而马宁最终再次当选,完成了卫冕。

对于“卫冕”,马宁非常激动,“再次获此殊荣,心情非常激动,获奖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认可,感谢中国足协、江苏足协对我的培养,感谢各地方协会、球队、队员,感谢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同仁,感谢我的家人给予我无怨无悔的支持。作为国际裁判,我将尽我所能,与所有同仁一起努力,不忘初心,向世界展示中国裁判的风采。”

对于视频助理裁判的诞生,马宁表示,“没有压力,没有视频裁判给予任何的干预,是我未来的追求。”

金旗奖:霍伟明

在6人初选名单进行筛选后,霍伟明、王德馨和叶智入围3人候选名单,最终霍伟明当选,成为新的最佳助理裁判,此前2个赛季的获奖者阿拉木斯已经退役。

与马宁一样,霍伟明首先是一长串的感谢,“感谢中国足协和北京足协对我多年的培养,感谢我的所有老师,以及同仁对我的指导和支持,感谢所有的参赛俱乐部、球队、球员,感谢球迷以及新闻媒体对我们裁判工作的包容,感谢我的工作单位对我的支持。最后,感谢我的家人,因为周末都在外面,感谢家人默默的培养,作为我的精神支柱。”

而霍伟明则认为,视频裁判是更好辅助裁判执法,“新技术的引进,有助于裁判的判罚,既然是世界足坛的潮流,应该会对裁判的工作有帮助。”

热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