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3大内线均6犯罚下 贝帅:不知如何作答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017-11-11 11:44
0评论 收藏

肯帝亚3大内线均6犯罚下 贝帅:不知如何作答

肯帝亚受犯规困扰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11月11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江苏肯帝亚客场对战深圳马可波罗。前三节比赛双方不相上下,第四节萨林杰连续内线强攻,肯帝亚三大内线全部6次犯规被罚下,最终肯帝亚102:110败深圳队。江苏肯帝亚首发名单:曹飞、马尚-布鲁克斯、易立、李原宇、吴冠希。

首节开始,吴冠希篮下暴扣得分,萨林杰翻身跳投命中,双方开局胶着,深圳8-4领先江苏队。马尚-布鲁克斯外线3分稳稳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面,李慕豪上篮命中后,布鲁克斯连续两次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帮肯帝亚缩小分差。李原宇内线背打得分,双方战成23-23平。节末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9-26领先深圳队。

次节回来,李原宇手感火热,先是篮下打成2+1,接着中投和外线3分都稳稳命中,双方战成39-39平。布鲁克斯和李慕豪接连得分,顾全反击3分有了,布鲁克斯回敬2+1。史鸿飞3分开张稳住局面,何忠勉连得4分,不过李原宇和易立接连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深圳59-59战平江苏。

下半场易地再战,于德豪和孟铎利用突破帮助深圳重新获得四分的领先优势。另一边拉杜利察连投带罚连得六分回应。易立一条龙突破后。之后双方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失误也增多。暂停回来后,拉杜利察勾手命中,布鲁克斯强杀篮下通过造杀伤帮助球队紧咬分差,萨林杰则通过罚球连取四分并造成了拉杜利察的第四次犯规。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90-84领先。

第四节,肯帝亚由史鸿飞反击送进3分,吴冠希接球双手暴扣,拉杜利察2罚1中,曹飞反击打进,江苏打出8-0高潮,江苏追至92-93平,深圳暂停。4分23秒曹飞被吹违体犯规,江苏暂停。李原宇吃到第六次犯规。吴冠希被吹进攻犯规,布鲁克斯3分无效,刘亚晖登场后立即吃到犯规。32.1秒布鲁克斯罚中2分,进入暂停。全场比赛结束,深圳110-102击败江苏队。

数据方面:布鲁克斯砍下35分7板3助攻,李原宇14分5板,拉杜利察19分8板,史鸿飞11分。

比赛中,肯帝亚的李原宇,吴冠希与柳伟均得到了6次犯规。对此,贝帅表示对于这个每个教练的看法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肯帝亚3大内线均6犯罚下 贝帅:不知如何作答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