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要踹爆格林的屁股 对阵勇士令我激动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根据赛程,76人将于明日与勇士交锋。在接受采访时,恩比德谈到了格林,并戏称要打爆对手。

恩比德期待对战卫冕冠军

“今年夏天,我与格林见过面,我告诉他我会踹他的屁股。”恩比德笑着说道。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他较量了,我喜欢他说垃圾话的方式,因为我觉得在这方面我与他差不多。因此很显然,与勇士的较量将会是一场很有趣的较量。尤其是一想到将与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同场竞技时,就会让我激动起来。要知道,我从未与他们较量过呢。”恩比德继续说道。

在上赛季,恩比德由于伤病的缘故,缺席了主客场与勇士的较量。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0.7分10.7篮板1.6盖帽,在他的带领下,76人本赛季战绩不错,目前为6胜5负。

而勇士目前的战绩则与火箭一样,同为9胜3负,目前排名西部第二。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