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传奇赛前药检违规被禁 席尔瓦无缘上海赛

UFC传奇赛前药检违规被禁 席尔瓦无缘上海赛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UFC传奇安德森-席尔瓦因兴奋剂药检不合格,无缘今年11月25日的UFC上海赛。

作为UFC首次进入中国地区主办的赛事,安德森-席尔瓦作为该组织下名将,无疑是票房的最大保障。然后,就在赛前不到一个月时间,安德森-席尔瓦已经从上海站拳手名单中被删除,原因则是没有通过赛前的兴奋剂检测。

尽管在B瓶样本检测前安德森-席尔瓦依旧被认为是无辜者,但是同样也无法出战上海赛,UFC官方已经正在为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寻找新的对手。这也意味着开尔文-盖斯特鲁姆与安德森-席尔瓦今年的第二次交手再次落空。

UFC官方声明中表示:“UFC组织今天获悉,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已通知安德森-席尔瓦,在2017年10月26日收集的赛前兴奋剂样本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因此,席尔瓦被USADA暂时禁赛,由于席尔瓦即将在2017年11月25日在中国上海的UFC Fight Night比赛中与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对阵,席尔瓦已经从名单上删除,UFC目前在寻求替换拳手。”

被誉为是MMA历史上最伟大选手的“蜘蛛”安德森-席尔瓦,统治了UFC中量级7年之久的传奇选手,在2015年承认自己使用了医疗性兴奋剂。

2015年的1月9日,当天席尔瓦进行了1月31日与尼克-迪亚兹回归战的首次赛前药检,结果其中被查出了两种违禁药物。之后在1月19日以及1月28日的两次药检虽然正常,但是他在1月31日比赛当天的赛后尿样中又被查出了同种违禁药物,此外还有抗焦虑以及有助睡眠的其他药物被发现。

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14年11月,席尔瓦曾因为背部肌肉痉挛而紧急入院治疗,他称当时医生为他开具了安定类处方药,作用是放松他的背部肌肉,减轻疼痛感,尽快恢复到正常的训练中。后来,席尔瓦被内华达州竞技委员会暂时性禁赛。

今年5月,UFC官方确认安德森-席尔瓦将不会出战6月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UFC212了,原因是无法为他找到合适的对手。

安德森-席尔瓦原本被安排在本次赛事中出战开尔文-盖斯特鲁姆,但后者由于在今年3月的药检中被查出了大麻代谢物而遭到90天的禁赛处罚,因此他与席尔瓦的比赛也被迫取消。之后,UFC方面尝试为席尔瓦寻找新的对手,但双方无法在相关事务上达成共识。

UFC上海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上海奔驰-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无疑就是安德森-席尔瓦VS开尔文-盖斯特鲁姆的中量级对决。遗憾的是,这一次又因为安德森-席尔瓦的药检问题而无法成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