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世界杯张虹第十 日本名将夺冠李相花亚军

张虹(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站女子500米比赛,中国名将张虹以38秒33获得第十名。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延续不败势头,以37秒29夺冠。冬奥会冠军韩国的李相花37秒60获得亚军,俄罗斯的古力科娃第三。中国选手于静排名第12。

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是中国队传统优势项目,叶乔波、王曼丽等名将都曾拿过冬奥奖牌,而索契冬奥会1000米冠军张虹在平昌奥运周期500米实力大涨,不止一次击败该项目冬奥会冠军韩国的李相花。不过上个赛季张虹受伤病影响状态平平,新赛季张虹誓要尽早走出瓶颈。

女子500米比赛一共20名选手参赛,分成10个小组,每组两名选手。张虹在第六组内道出发,同组的是外道的冬奥会冠军韩国选手李相花。张虹前100米启动速度偏慢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竟然用了11秒04,而李相花前100米是10秒33。张虹滑得不是特别兴奋,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较为拘谨,蹬冰不够有力,擅长后程发力特点也无从发挥,根本无法跟上李相花节奏。最终,张虹以38秒33获得第十。

上赛季世界杯总冠军、单距离世锦赛冠军、短距离世锦赛冠军日本名将小平奈绪继续不败强势,以37秒29获得冠军,韩国的李相花以0.31秒的差距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古力科娃以37秒67拼得铜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于静以38秒38获得第12名。

在世界杯积分上,日本的小平奈绪100分独占鳌头,韩国的李相花80分第二,俄罗斯的古力科娃70分第三。张虹是28分,于静是21分。(杨华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