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球员“种族歧视”?拉维奇也曾做类似动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韩国男足热身赛中2-1击败哥伦比亚队,前锋孙兴慜梅开二度,比赛中,哥伦比亚队21号卡鲁德拉疑似做出了“种族歧视”的动作。

哥伦比亚队21号卡鲁德拉

韩国队这场比赛摒弃了之前的三后卫,改打442,孙兴慜联袂李根镐打双前锋,这一变阵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孙兴慜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尤其是下半场第15分钟,孙兴慜打进第二球后,激动的韩国队员围上来庆祝,场上出现了一些火药味。2分钟之后,在和韩国队的接触中,哥伦比亚队卡鲁德拉做出了“撕眼角”的动作,引发争议,这个动作被认为含有“贬低东方人”的意味。

卡鲁德拉做出“撕眼角”的动作

赛后,哥伦比亚队主教练被问到卡鲁德拉这个动作时,表示“自己当时专注于场上的情况,没有看到卡鲁德拉的动作,这场比赛对抗很激烈,但是自己没看到的情况不能随便说。”

韩媒截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超赛季前拍宣传照,同样来自南美效力于河北的拉维奇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爱炸毛儿)

拉维奇在拍摄中超宣传照的时候,也曾做过类似的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