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林杰28+13深圳险胜肯帝亚 布鲁克斯砍35分

萨林杰28+13深圳险胜肯帝亚 布鲁克斯砍35分

深圳险胜肯帝亚

腾讯体育11月10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深圳主场110-102险胜江苏肯帝亚,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篮板44-37,抢断15-9都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深圳队萨林杰28分13篮板3助攻,朗福德9分2助攻,李慕豪18分3篮板3助攻;肯帝亚方面,布鲁克斯35分7篮板3助攻,李原宇14分5篮板,侯逸凡7分5篮板。

比赛焦点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两队都捍卫住了自己的主场,此役过后,两队自2005-06赛季以来,共交手29次,深圳队15胜14负略占上风。

深圳队萨林杰最后一分钟独得8分帮助球队险胜;肯帝亚方面,上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布鲁克斯此役复出砍下35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孟铎抢断反击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为深圳队拔得头筹,另一边吴冠希接李原宇传球双手暴扣。随后萨林杰中投命中,孟铎快攻打成2+1,深圳队8-4领先。李慕豪上篮命中后,布鲁克斯连续两次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帮肯帝亚缩小分差。杨林祎和何忠勉相继突破打进,首节还剩五分钟,深圳队20-12领先。布鲁克斯开始发威,一分半钟内连投带突连得7分,帮助肯帝亚反超一分。接下来双方都加强了对内线的冲击,朗福德和李慕豪都突破造犯规罚球取分,肯帝亚队曹飞和拉杜利察也突破命中。首节战罢,肯帝亚29-26领先。布鲁克斯单节独得17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很高,比分也一直胶着。李慕豪空接上篮打进,于德豪和顾全命中三分,另一边李原宇同样回敬一个三分。次节还剩八分半钟,双方战成39平。萨林杰封盖柳伟后,顾全左翼反击三分打进,布鲁克斯利用朗福德传球失误快攻2+1打进,肯帝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萨林杰篮下强打命中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张凯扣篮得手,另一边布鲁克斯和易立四罚全中紧咬比分。次节还剩四分钟,双方战成51平。何忠勉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不过李原宇和易立接连命中三分,肯帝亚59-57反超。接下来的两分钟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随着孟铎压哨三分不中,双方以59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于德豪和孟铎利用突破帮助深圳重新获得四分的领先优势。另一边拉杜利察连投带罚连得六分回应。易立一条龙突破后,孟铎强突李原宇打成2+1,第三节还剩六分四十秒,深圳队75-72领先。之后双方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失误也增多,双方进入了接近两分钟的得分荒。顾全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打破僵局,萨林杰后仰跳投命中,深圳79-72领先。肯帝亚暂停回来后,拉杜利察勾手命中,布鲁克斯连续杀进内线造杀伤,逼迫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双方的外援展开了较量,拉杜利察中距离再次命中,萨林杰则通过罚球连取四分并造成了拉杜利察的第四次犯规。第三节比赛结束,深圳90-84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的前两回合进攻都没能打进。随后朗福德和史鸿飞互相飚进三分,吴冠希双手暴扣,曹飞快攻打进,肯帝亚将分差缩小到一分。深圳队暂停回来后,深圳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肯帝亚同样多次投篮不中。末节还剩三分钟,萨林杰快攻一打三成功打进,之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最终,深圳主场110-102战胜江苏队。

下轮对阵

11月12日,深圳将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江苏肯帝亚将客场挑战广州队。

首发名单

深圳队:于德豪,萨林杰,顾全,孟铎,李慕豪

肯帝亚队:史鸿飞,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