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仅9分辽宁爆冷负同曦 琼斯38分奇兵6三分

郭少仅9分辽宁爆冷负同曦 琼斯38分奇兵6三分

辽宁爆冷输球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辽宁客场107-110爆冷不敌同曦,联赛历史首次负于对手,同曦则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44-36占据优势;三分球方面同曦达到50%,而辽宁只有32%。

球员数据方面,辽宁队郭艾伦9分6个篮板6次助攻,哈德森3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巴斯29分6个篮板,韩德君22分15个篮板3个封盖。同曦队,琼斯拿下36分6个篮板10次助攻,唐正东10分8个篮板,希克森18分个11个篮板,郭一飞22分3个篮板,三分球9投6中,周仪翔12分。

比赛焦点

此战过后,双方共计交手7次,辽宁6胜1负,在联赛中首次不敌对手。同曦本场第三节单节打出35-24,为最终胜利奠定基础。郭一飞本节三分球6投5中,全场拿下22分,成为最大奇兵。来自“宝岛”台湾的榜眼秀——周仪翔状态复苏,拿下12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辽宁队首先取得球权,韩德君篮下打进。同曦队这边同样由内线唐正东篮下命中,随后辽宁队抓住同曦勉强投篮不中发动快攻,短短2分钟就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10-15,辽宁领先5分。暂停回来,同曦进攻不中,反过来韩德君接郭艾伦分球中投命中。接着,琼斯突破造成犯规,双方分别换上巴斯和希克森。随后,辽宁连续出现四次失误,同曦趁机反超,比分来到21-17。在辽宁进攻不顺的情况下,赵继伟挺身而连拿5分,第一节战罢,23-22同曦领先一分。

进入次节,希克森率先篮下得分。辽宁队这边,哈德森作为发动机又带领球队打出了高质量反击,三分开花的哈德森让辽宁又打出一波14-0的进攻。25-36,辽宁反过来领先了11分。同曦见状立刻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同曦加强了三外援的进攻,琼斯和希克森强杀篮下取分,唐正东击地妙传周仪翔空切得手。36-40,同曦追近比分。最后一分钟,琼斯表现突出连续得分,最后生断哈德森助攻希克森篮下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8平。

中场过后,易边再战。双方都助攻篮下阵地,比分紧咬。比赛还剩7分钟,琼斯右翼命中三分,61-59同曦将比分反超。辽宁队此时突然换上两节半都没有上场的李晓旭,同曦这边不为所动,辽宁队员却有些懵。郭一飞连续四记底角三分命中分差来到15分,78-63分。第三节结束,83-72。郭一飞单节三分球6投5中

末节比赛,哈德森明显加强了个人进攻,韩德君身高优势打板命中,郭艾伦一条龙反击得手。89-84,辽宁追到仅有5分分差。随后,双方提速韩德君两度暴扣,琼斯快攻上篮回应。辽宁队方面,巴斯利用神准的中投咬住分差。最后的两分钟,双方战成99-94,还是5分差距。决胜时刻,周仪翔抛投命中,哈德森外线发炮终于将分差追至1分。底角还是郭一飞,手起刀落三分飙中!104-100,重新将比分扩大到4分。辽宁最后忌惮“违体”新规,同曦也成功消耗不少时间。最后的6.1秒,哈德森借韩德君掩护直接三分投进,差一分!琼斯最后造成哈德森三分犯规,三罚两中。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辽宁客场107-110惜败同曦。

下轮对阵

11月12日,常规赛第7轮,辽宁主场迎战山东,同曦客场挑战深圳。

双方首发

辽宁首发:郭艾伦、哈德森、钟诚、丛明晨、韩德君

同曦首发:周仪翔、多米尼克-琼斯、郭一飞、巴赫拉米、唐正东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