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韩国2-1力擒哥伦比亚 孙兴慜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韩国队坐镇主场与哥伦比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一番较量,韩国队以2-1战胜了哥伦比亚队。第12分钟,孙兴慜破门得分。第61分钟,孙兴慜为韩国队再入一球。第72分钟,J-罗助攻C-萨帕塔攻入一球。

孙兴慜梅开二度

第8分钟,韩国队策动攻势,权昶勋前场右路得球传中,哥伦比亚中卫在门前抢点头球解围,埋伏在禁区外围的高尧韩迎球拔脚劲射,哥伦比亚门将奋力将球挡出。

第12分钟,韩国队策动反击,李根镐在前场右路接权昶勋分球起右脚传中,皮球击中退防的哥伦比亚后卫身体弹入禁区,孙兴慜沿中路突入禁区停球,门将弃门出击封堵,孙兴慜随即带球摆脱防守转身推射空门命中,韩国队取得1-0。

第16分钟,哥伦比亚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J-罗主罚起脚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发生折射随即击中立柱外侧弹出了底线,韩国队逃过一劫。

第35分钟,阿吉拉尔中场中路得球随即送出过顶斜长传,莫雷诺及时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胸部停球,莫雷诺随即在门前面对门将起脚凌空垫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权昶勋前场右路得球斜传禁区,李根镐突然前插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不过哥伦比亚门将及时出击封堵将李根镐的单刀推射破坏。半场结束,韩国队以1-0领先。

第48分钟,阿吉拉尔在中圈附近铲抢李在诚时犯规,双方随即发生冲突,不过主裁判随即赶赴事发点,平息了事端。

第61分钟,韩国队策动反击,孙兴慜在对方禁区前接到队友直传,孙兴慜稍作调整果断起右脚劲射,门将虽然扑了一下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2-0,韩国队扩大分差。

第72分钟,哥伦比亚队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J-罗主罚起左脚传中将球传到小禁区中路,C-萨帕塔及时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2,哥伦比亚队追回一分。

第89分钟,韩国队策动反击,廉基勋在禁区边缘得球拔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最终韩国队以2-1取胜。

双方阵容

韩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金承奎;

后卫:2-崔哲淳、20-张贤秀、5-权敬源、3-金珍洙;

中场:16-寄诚庸、14-高尧韩(80分钟,13-具滋哲)、22-权昶勋、17-李在诚(79分钟,19-廉基勋);

前锋:7-孙兴慜、11-李根镐(46分钟,9-李庭协);

哥伦比亚首发阵容:

门将:1-卡斯特利亚诺斯;

后卫:4-梅迪纳(81分钟,22-勒马)、2-C-萨帕塔、23-桑切斯、24-特西略;

中场:8-阿吉拉尔、26-乌尔塔多(70分钟,17-帕尔多)、20-莫雷诺(46分钟,6-桑切斯)、14-乌里贝(46分钟,21-卡多纳)、10-J-罗德里格斯;

前锋:19-D-萨帕塔(64分钟,7-巴卡);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