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16分大胜单外援天津两连胜 王哲林20+10

福建16分大胜单外援天津两连胜 王哲林20+10

福建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9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福建主场121-105大胜天津,迎来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篮板球59-32,命中率67.3%,比天津高出23个百分点,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天津队全场命中17个三分球,比福建队多出6个。

个人统计方面,福建队史密斯轰下33分6篮板3助攻,王哲林20分10篮板,哈里斯贡献18分13篮板4助攻;天津队方面,杰特轰下36分5篮板8助攻,时德帅贡献16分3篮板,田垒20分3篮板。

比赛焦点

上赛季常规赛天津完成了对福建队的双杀,此役过后,两队自2008-09赛季以来,共交手19次,福建队11胜8负继续占据优势。

刚刚取得赛季首胜的福建队在四连败后状态回升,此役他们五人得分上双;天津队方面,由于霍尔曼上轮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单外援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哈里斯补篮得手,赵泰隆三分手起刀落,福建队取得了5-0的开局。另一边杰特突破低手上篮命中打破天津的得分荒,下一回合他右翼跳投得分。王哲林篮下强打2+1,首节还剩五分钟,福建19-12领先。时德帅远投命中后,王哲林连续两个全场快攻打进。天津队暂停回来后,陈林坚左翼三分再中,福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双方的外援展开了较量,杰特三分命中,哈里斯连投带突连得四分。首节战罢,福建队34-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史密斯手感火热,上来就突破打成2+1,三分和快攻也信手拈来,而天津队却陷入了得分荒。次节还剩八分钟,天津已经24-50落后26分。杰特中距离命中为天津稳住局势,田垒造王哲林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又接杰特突破分球三分命中,福建队则连续出现失误。次节过半,天津将比分追至33-54。福建队暂停回来后,王哲林造犯规两罚一中,赵泰隆命中个人第三计三分,杰特在底角回敬了一个三分。之后福建全面开花,哈里斯和史密斯相继得分,王哲林双手暴扣,上半场结束,福建队72-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王哲林突破打进造犯规,可惜加罚未进,下一回合又接史密斯突破分球上篮命中。另一边李荣培和时德帅投篮命中,福建队78-52领先。谢亚财换下史密斯后转身上篮打进,之后又接哈里斯传球打进2+1,第三节还剩五分半钟,福建队87-58领先。李荣培和于刚接连突破取分,天津将分差缩小到24分,不过随后哈里斯三分线外空心入网,史密斯连续变向突破上篮打进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随着李荣培压哨三分不中,福建队以100-76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全华班阵容。李江淮突破打进,另一边田垒连续两计三分。末节还剩九分钟,杰特重新回到场上。上场之后,他先是面对王哲林防守投进三分,随后又两计追身三分命中。末节还剩三分钟,杰特被换下,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福建主场121-105大胜天津,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天津两连败。

下轮对阵

11月11日,天津将客场挑战浙江队,福建队将在11月12日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

首发名单

福建队:哈里斯,李江淮,黄毅超,赵泰隆,王哲林

天津队:李荣培,杰特,徐磊,孟祥龙,时德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