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国米或互换外援 拉米雷斯小内马尔换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 据巴西媒体《chuteirafc》消息,国米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和江苏苏宁交换外援,具体方案是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拉米雷斯互换球队。

曝苏宁国米或互换外援 拉米雷斯小内马尔换队

加布里埃尔出生于1996年8月,在场上可司职左右边锋、及中锋。加布里埃尔10岁就进入了桑托斯青年队,2013年未满17岁时就代表桑托斯出场,他共为桑托斯出战153场打入56球,曾被誉为小内马尔。去年夏天,国米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加布里埃尔,不过出场机会不多,只在意甲出场9次打进1球。

今年夏天,加布里埃尔被租借到了葡萄牙的本菲卡,租借合同为期一年,还包含买断条款。不过在本菲卡,加布里埃尔的出场机会依然非常可怜,至今在各项比赛中只有4次出场,累计时间148分钟。加布里埃尔非常不满在本菲卡的现状,他寻求冬季转会离队的机会。

巴西媒体透露,从现在情况来看,加布里埃尔继续留在欧洲踢球的可能性很小,除非他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前突然爆发,他的下家可能是巴西或中国。国米属于苏宁集团,苏宁还有一支在中超的球队。对国米来说,最佳的解决方案是用加布里埃尔来交换苏宁队的拉米雷斯。

虽然加布里埃尔本意是想要重返巴西踢球,因为他还希望获得巴西主帅蒂特的关注,从而得到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不过,国米试图让加布里埃尔明白,即使去中国踢球也有可能重返巴西国家队,并且拿前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鲁能的塔尔德利等人举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