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外援60分肯帝亚擒吉林取4连胜 兰德里29+14

肯帝亚力克吉林取4连胜 布鲁克斯强势发挥致胜

布鲁克斯发挥强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吉林主场以96-108不敌肯帝亚。肯帝亚队豪取4连胜,展现强劲复苏势头。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肯帝亚以47-31占据明显优势,助攻方面肯帝亚也以16-14稍占上风。实力更胜一筹的肯帝亚队,成功获胜也就不足为奇。

吉林队兰德里29分14篮板2盖帽,韦弗26分7助攻,代怀博11分,蔡李龙10分;肯帝亚队布鲁克斯33分15篮板,拉杜利察27分5篮板,易立15分5助攻,李原宇15分13篮板。

比赛焦点

迄今两队共交手41次,吉林队以18胜2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肯帝亚队延续着开赛以来的强势,豪取4连胜的战绩。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旗鼓相当,吉林队兰德里内线强攻抢分,肯帝亚则是由布鲁克斯和李原宇抢分,双方打成6平。随后双方依然呈现僵持,吉林队崔晋铭和李安抢分,兰德里的内线进攻依然强势;肯帝亚队则是布鲁克斯和李原宇冲击还以颜色,双方一路打成17平。蔡李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取得领先。易立和布鲁克斯接连上篮得手,柳伟强攻得手,肯帝亚夺回优势。该节战罢,肯帝亚以28-23领先。

次节比赛,拉杜利察的篮下强攻连续打成,肯帝亚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优势。李安和兰德里连续冲击篮下,吉林在场上展开追击。布鲁克斯外线命中三分球,易立篮下强打得手,肯帝亚以41-31确立起10分的优势。常亚松和布鲁克斯连续得分,肯帝亚仍然以50-41保持优势。代怀博和韦弗站出为吉林抢分,但布鲁克斯和拉杜利察内外结合助肯帝亚稳定住局势。半场战罢,肯帝亚以56-47领先。

第三节比赛,韦弗和兰德里相继命中三分球,吉林奋起直追将比分追成59-60。李原宇和史鸿飞外线命中三分球,助肯帝亚队还以颜色。李安和兰德里连续进攻得手,助吉林抢分,双方打成68平。拉杜利察的篮下连续强攻展现威力,吉林则是代怀博和韦弗连续进攻得手,双方打成75平。随后双方依然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一路打成80平。兰德里暴扣得手,助吉林保持着微弱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84-82领先。

末节比赛,韦弗反击得手,随后他再命中三分球,崔晋铭也进攻得手,吉林以93-88领先。易立和李原宇在场上内外结合展现威力,肯帝亚队展开追击,肯帝亚队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93平。李原宇和布鲁克斯联袂取分,助肯帝亚队确立起场上的优势。随着布鲁克斯外线飚中三分球,肯帝亚队得分破百,以100-95领先。布鲁克斯打成2+1,史鸿飞命中三分球,肯帝亚队确立起10分优势。最终肯帝亚保持优势,以108-96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5轮,11月7日,吉林客场迎战同曦;11月8日,肯帝亚主场迎战辽宁。

首发阵容

吉林:高诗岩、崔晋铭、蔡李龙、李安、兰德里

肯帝亚:史鸿飞、布鲁克斯、李原宇、易立、吴冠希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