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拉科暂超皇马升至第3 悍将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3时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11轮,马竞客场1-0绝杀拉科鲁尼亚,床单军团积23分暂超皇马升至第3,加梅罗进球被吹,托马斯最后时刻破门。

西甲-马竞1-0拉科暂超皇马升至第3 悍将绝杀

马竞走出不胜怪圈

比赛亮点

  1. 马竞绝杀积分暂超皇马:这场绝杀对于困境中的马竞来说非常重要,床单军团各项赛事3连平终结。积分榜上马竞以23分暂时超越皇马上升至联赛第3位。
  2. 格列兹曼继续哑火:本场比赛格列兹曼仍然没有找到进球感觉,法国人球荒扩大到7场,第80分钟格列兹曼还提前被换下。
  3. MVP:托马斯 这场比赛眼前就要以0-0的比分结束,但最后时刻托马斯挺身救主,连续两场比赛这名加纳国脚都有进球,状态出色。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托马斯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没有踢正,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萨乌尔外围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向看台。

第10分钟,卢卡斯-佩雷斯传球,巴卡里禁区左侧直接一脚爆射被挡出。第18分钟,巴卡里带球突入禁区闪开T-胡安弗兰右脚兜射远角偏出。

第22分钟,拉科前场战术任意球,费德-卡塔比亚横传,巴卡里外围尝试大力抽射将球打高。

第30分钟,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传球,萨乌尔前场拿球带了两步左脚尝试远射打飞。

第46分钟,盖坦传球,格列兹曼从右肋空档突入禁区右脚低射,潘蒂利蒙下盘很稳将球挡出。

第51分钟,萨乌尔头球摆渡,盖坦漂亮的凌空左脚抽射被潘蒂利蒙托出横梁,随后盖坦开出角球,戈丁中路鱼跃头球攻门偏出。

第65分钟,格列兹曼捅传身后,加梅罗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1分钟,西德内弧顶处放倒卢卡斯被黄牌警告,加比任意球拨了一下,托马斯跟进右脚大力推射破门,0-1!马竞绝杀!

数据统计

西甲-马竞1-0拉科暂超皇马升至第3 悍将绝杀

拉科今天在主场踢的很出色,马竞获得的机会很少,床单军团这3分拿的非常艰难,数据来看,拉科射门14比11,射正1比3,控球率拉科50.6%占优,角球都是4次。

赛后声音

托马斯(马竞中场):“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都很高兴拿到3分,这粒进球和这场胜利让我们有了继续战斗下去的信心。”

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4231):

门将:25-潘蒂利蒙

后卫:2-胡安弗兰、24-舍尔、12-西德内、16-路易西尼奥(3-纳瓦罗82')

后腰:22-博格斯(5-莫斯奎拉75')、20-吉列尔梅

中场:9-费德-卡塔比亚、17-巴尔维尔德、18-巴卡里(10-安多内75')

前锋:7-卢卡斯-佩雷斯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T-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21-加梅罗61')、14-加比、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11-科雷亚(22-盖坦46')、7-格列兹曼(24-吉梅内斯8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