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塔神独造5球PK权健功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中超联赛第30轮,各路英豪闪耀球场。塔尔德利大放异彩,巴西人独造5球力助鲁能绝杀河北华夏幸福。斯蒂夫再度梅开二度力助延边富德完胜强敌。朱建荣在铁西体育场早早梅开二度,为申花敲开胜利之门。穆坎乔终场前力挽狂澜,助苏宁绝杀上港。莫德斯特表现抢眼,助权健力克恒大锁定亚冠入场券。

山东鲁能5-4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塔尔德利-3射2传独造5球 读秒绝杀力挽狂澜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塔神独造5球PK权健功臣

塔尔德利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鲁能以5-4绝杀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比赛中,塔尔德利接连助攻蒿俊闵、西塞破门得分。而当拉维奇率河北华夏幸福展开大反攻时,塔尔德利在下半时中段连入两球,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可谓好戏不断。拉维奇在第93分钟完成个人帽子戏法,帮助河北华夏幸福将比分追为4-4平。而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以4-4结束时,塔尔德利在第95分钟造点并稳稳将点球罚中,进而完成读秒绝杀。独造5球加读秒绝杀,塔尔德利就这样主宰了鲁冀之战。

辽宁开新1-4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朱建荣-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土炮为东家敲开胜利之门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塔神独造5球PK权健功臣

联赛末轮,辽足在铁西体育场以1-4不敌上海申花一役,朱建荣在上半时成为了最为耀眼的那个人。第18分钟,朱建荣犹如鬼魅一般来到对方门前接队友横敲捅射得分。赛至第32分钟,朱建荣又在门前迎队友头球摆渡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凌空扫射,力助申花将比分扩大为2-0。要知道,朱建荣此役是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的,只是无奈于张振强够神勇,接连两次阻挡了朱建荣射门。本赛季最后两轮,朱建荣2场3球,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他。

延边富德3-0贵州恒丰智诚

推荐英雄:斯蒂夫-冈比亚前锋又进球了 4战7球恐引豪强哄抢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塔神独造5球PK权健功臣

斯蒂夫又进球了!联赛末轮,延边富德以3-0完胜贵州恒丰智诚一役中,冈比亚前锋斯蒂夫梅开二度,成为了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要知道,斯蒂夫已连续4轮场场得分,累计打入7球。本赛季,斯蒂夫在28场比赛中打入18球,场均攻入0.64球。如此斯蒂夫,叫人怎能不爱。如此斯蒂夫,也必将惹来众豪强的青睐与哄抢。

上海上港2-3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穆坎乔-危局时刻大显身手 终场前夕绝杀上港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塔神独造5球PK权健功臣

此番上海上港对垒江苏苏宁,比赛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而比赛最为精彩的部分,无疑发生在尾声阶段。比分落后且又多打一人的上海上港在第78分钟获得点球,胡尔克稳稳将点球罚中。追平比分后,上海上港攻势不减,欲拿下对手。危局时刻,穆坎乔站了出来,他在终场前凭个人能力撕破了上海上港防线,完成了绝杀。加盟苏宁至今,穆坎乔在10场比赛打入6球,送出3次助攻,发挥抢眼。

广州恒大1-2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莫德斯特-物有所值 首开纪录助权健锁定季军

中超英雄第30轮评选 塔神独造5球PK权健功臣

本赛季中期,权健斥巨资签下莫德斯特。而在逐渐适应中超节奏后,莫德斯特彰显出了惊人的杀伤力。联赛末轮,权健对阵恒大,胜负走势关乎权健是否可以闯入亚冠。开局不久,莫德斯特就完成两次射门,若不是曾诚神勇,恒大球门早已失守。第17分钟,莫德斯特迎队友传中用一记高难度的扫射终攻破恒大球门,为东家首开纪录。可以说,权健能够锁定联赛季军,莫德斯特功不可没。(文初)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