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领哥伦比亚来华PK国足 法尔考缺席莫雷诺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哥伦比亚足协公布了11月份2场热身赛的大名单,这份名单一共有25人,其中最大牌的J-罗入围,申花外援莫雷诺在列,老虎法尔考未能进入名单,11月14日,哥伦比亚将过招国足。【

J罗领先哥伦比亚来华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这一次一共选出了25名球员出征与韩国以及和中国队的2场热身赛,在拜仁效力的J-罗,以及在申花踢球的莫雷诺,此外,还有名将夸德拉多以及巴卡悉数入围。但另外一名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在法甲踢球的“老虎”法尔考未能进入名单。

申花队长莫雷诺连续得到佩克尔曼的征召,打完末轮和辽足的中超后,莫雷诺将直飞韩国,参加11月10日哥伦比亚和太极虎的热身赛。4天后,哥伦比亚将飞往重庆,与里皮挂帅的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这也是莫雷诺首次以哥伦比亚国脚的身份出现在中国球迷面前,尽管此前莫雷诺多次入选,但都是飞回南美出战世预赛。

另外一名申花外援,此前多次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的瓜林没有得到征召,曾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苏宁外援R-马丁内斯也没有得到征召。尽管此次集训,哥伦比亚将在重庆与国足热身,但佩克尔曼并没有给瓜林和R-马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机会。

附:哥伦比亚25人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利亚诺斯(圣塔菲)、费尔南多-夸德拉多(卡尔达斯);

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米兰)、达文森-桑切斯热刺)、圣地亚哥-阿利亚斯(埃因霍温)、斯特凡-梅迪纳(蒙特雷)、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弗兰克-法布拉(博卡青年)、威廉-特西略(圣塔菲)、埃德尔-阿尔瓦雷斯(巴塞尔)、耶里-米纳(帕尔梅拉斯);

中场:夸德拉多(尤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莫雷诺(上海申花)、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马特乌斯-乌里韦(墨西哥美洲)、爱德文-卡多纳(博卡青年)、维尔马尔-巴里奥斯(博卡青年)、阿贝尔-阿吉拉尔(卡利体育)、莱尔马(莱万特);

前锋:费利佩-帕尔多(奥利匹亚科斯)、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巴卡(比利亚雷亚尔)、乌尔塔多(蒙特雷)、米格尔-博尔哈(帕尔梅拉斯)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