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36+8+6山西送天津三连败 霍尔曼30+20

双外援大爆发山西胜天津 送对手三连败

山西胜天津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山西队主场以129-117战胜天津队,取得赛季主场首胜,天津队则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山西虽然在篮板球上35-42不如对手,但在助攻方面以24-18多出对手6个,抢断更是以17-7多出了10个。山西全场失误12次,天津则多达23次。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队詹宁斯36分8篮板6助攻5抢断,曾令旭24分10助攻,斯科拉23分7篮板4助攻,闫鹏飞12分,邢志强10分;天津队霍尔曼30分20篮板,杰特27分11篮板8助攻,时德帅16分,韩博林14分。

比赛焦点

自2008-09赛季至2016-17赛季以来,两队共交手21次,山西15胜6负占据优势。虽然首轮被丁彦雨航准绝杀,但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山西两名外援发挥优异,尤其是斯科拉砍下45分15个篮板7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在他的调动下,邢志强、李敬宇等本土球员也有上佳表现,“钻石”的状态究竟能够延续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另外,詹宁斯和杰特也会在外线展开激烈争夺。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曾令旭抢断一条龙上篮命中,天津连续投篮不进,山西开场7-0领先,霍尔曼强打帮助天津打破得分荒。天津连得4分后,双方开始对攻,依靠霍尔曼的篮下优势,天津将比分反超了1分。双方调兵遣将,均换上了小外援,天津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山西的进攻出现问题,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田垒三罚一中,首节结束,山西17-21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斯科拉送出大帽,随后快攻上进,张智涵回敬一记三分。曾令旭命中三分后,山西打出一波11-4比分反超了3分。双方节奏都很快,比分交替领先,该节过半,山西39-36领先。两队在战成45-45后,山西请求了暂停。上半场最后三分钟局面依然胶着,比分数次战平,山西连得5分,半场比赛结束,山西58-5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时德帅快攻上进,李敬宇篮下上空篮也进,斯科拉2+1打成。在詹宁斯飙进三分后,山西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天津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天津连得4分,邢志强和韩博林各进一记三分,两队再度相持。本节打到一半,天津将分差缩小到2分。杰特率领天津紧咬比分,霍尔曼两罚全中,詹宁斯三分中的,杰特压哨投篮不中。第三节结束,山西94-90领先。

最后一节,山西打出7-0的小高潮,分差达到11分,霍尔曼两罚全中止血。詹宁斯继续上篮命中,天津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两队对飙三分,该节过半,山西将分差拉开到了14分。天津换下霍尔曼,启用小个阵容,但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天津追分无果,山西129-117获胜。

首发名单

山西:斯科拉、曾令旭、刘冠岑、邢志强、李敬宇

天津:孟祥龙、史仪、时德帅、李荣培、霍尔曼

下轮对阵

11月5日,常规赛第四轮,山西客场对阵上海,天津主场迎战北控。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